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230.表白

230.表白

        230.表白

        赵小玲笑着道:“不用,我在集体宿舍里住着挺好的,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的,何必一个人孤零零的去你那里住。”

        “你是怕住在我那里别人说闲话?”

        “也有这方面的原因,人家吕磊是师长的女儿,她都没去她爸爸的宿舍去住,而是住集体宿舍,我更不应该搞这个特殊,但是最主要的是,我喜欢和吕磊她们热热闹闹的住在一起。”

        …………

        病房里,江婷婷趁哥哥上卫生间的时候,悄悄的对江晓东道:“爸爸,你知道一凡哥在这里和哪个女的走得很近吗?”

        江军长想起了之前赵小玲和陈一凡在病房里的情形,他看出来了,陈一凡对赵小玲有意。

        按理说他们俩也确实很合适,但是自己的女儿早在几年前就对陈一凡一往情深,那时候她只是一个十三岁的小丫头,她就直言不讳的说喜欢陈一凡,以后要嫁给他。

        那时候两家父母关系也好,也都看好两个孩子,觉得两个孩子能够在一起,那是最好不过了,所以心里是默认了的,但是毕竟孩子还小,就没有明确表示,陈一凡也说,江婷婷只是一个还没有成年的小女孩,一个小孩子的话就不要太当真了。

        大人们也都告诫江婷婷,让她好好读书,成年以后再说。

        之后,陈一凡上学,当兵,很少回去,女儿对陈一凡的热情却不仅没有淡忘还更加炽热了。

        现在她已经十八岁了,还考上了大学,一心想着要向陈一凡表明心迹。一直没有机会,这次恰好女儿在假期里,又因为他突然发病,她赶过来了,一则看他,也是来看陈一凡。

        可是很明显,陈一凡的心不在她身上。

        算了,总是要面对的。

        “婷婷啊!一凡今天晚上就要回前线去了,这一去,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你好不容易来一趟,有什么话,就赶快直接去找他说清楚好了。”

        江婷婷一听说陈一凡今天晚上就走,急了,“那爸爸,我现在就去找他。”

        “去吧!再不去就来不及了。”

        江婷婷急急忙忙出了医院,问了人,就往营地长官的宿舍跑。

        却见陈一凡和赵小玲远远的迎面过来。

        江婷婷见陈一凡手里的包,“一凡哥,你现在要去前线吗?”

        “对,正好你来了,就请你替我向你爸你哥说一声,我走了。”

        江婷婷满含怨气的看了赵小玲一眼,“一凡哥,我想单独和你说几句话。”

        赵小玲知趣的道:“一凡,我去前面等你。”

        “婷婷,你有什么话,快说,我要赶回去。”他和赵小玲都没有时间说话呢!

        “一凡哥,我这次来是要告诉你,我考上国防大学了。”

        “不错,恭喜你啊!婷婷!以后就是大学生了。”

        “还有,我现在已经满十八岁,是一个成年人了,一凡哥,我喜欢你,从小就喜欢,但是那时候你说我只是一个孩子,还没有成年,说的不算,现在我还是要说,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