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222.军长

222.军长

        222.军长

        江军长道:“小玲,现在小棠来了,你就回去睡一会儿,昨天晚上,你都没有好好休息。”

        赵小玲道:“那这本书你留在这里给你没事的时候看看。”

        “好,也可以打发一下我的时间。”

        赵小玲回宿舍休息一下,下午的时候,又去病房看望江军长。

        江晓东一见赵小玲,便高兴的道:“小玲,快来给我读书。”

        小棠如释重负的放下书,“你终于来了,江军长说我读的书一点也不生动,这么好的一个故事在我嘴里变得干巴巴的一点味道都没有了。”

        江军长笑着:“就是,你来陪我读书,今天晚上就让小棠守在这里。”

        赵小玲安慰小棠,“小棠,军事素质我绝对不如你,我不过是认得几个字,侥幸能够给江军长读读书,你去休息吧!咱们轮流值班,晚上就辛苦你了。”

        小棠走了,江军长欣赏的道:“小玲,你可真是一个善良又善解人意的孩子。”

        江军长口口声声把赵小玲当作和他女儿一样的孩子,赵小玲对他也有一种对长辈的敬重和亲切。

        “江叔叔,您一定是一个好父亲,您对女儿一定很疼爱!”

        “当然,天下哪有不疼爱自己孩子的父母?”

        “您女儿一定很幸福。”

        “小玲,你说你从小就失去了父母,我很替你感到遗憾,我和你也算是一种缘分,我见到你,就有一种感觉,就是觉得你要是我的女儿就好了,越接触,这种感觉越强烈,干脆,我认你做干女儿好不好?”

        赵小玲整个人楞住了。

        虽然她也觉得和江军长很聊得来,很投缘,但是仅仅只是对他有好感而已,做他的干女儿,她万万没想到,也觉得这件事情太不可思议。

        江军长来自北方军区,身居高位,仅仅两天的接触,就认他做干爹,虽然看得出来,他是真心诚意的,但是在一般人的眼光来看,怎么说都是她在攀附他。

        而且,在世俗人的眼睛里,一个女孩子认一个干爹,怎么说都有些耐人寻味。

        赵小玲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当一个普普通通的兵,谈一场普普通通的恋爱,过一份平平淡淡的生活。

        她是重活一世的人,知道什么才是对自己最重要的,她如果和江军长攀上了关系,她可能会得到许多实惠,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都会顺畅好多,但是她不想要这样得到的幸福。

        她想要的东西,得靠自己的努力一点一滴的去争取。

        所以,赵小玲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江军长。

        “江叔叔,您已经有了一个女儿,就不要再认什么干女儿了。这对你女儿不公平,而我,从小就没有得到过父亲的关爱,虽然遗憾,但是我姑姑和爷爷奶奶对我很好,也算是多多少少弥补了一些遗憾,如果我在外面认了一个干爹,他们心里可能会觉得亏欠我。觉得他们竭尽所能的爱着我,我还是贪恋对父亲缺失的那份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