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220.军长

220.军长

        220.军长

        江晓东刚才第一次见到这个女孩,就莫名的有一种亲切感,大慨天下做父母的都这样吧!看见和自己孩子一般大的孩子,都会自然而然的就想起自己的孩子来,所以对眼前的孩子也倍感亲切。

        赵小玲也对面前的这位首长心生钦佩,这个前辈,虽然身处高位,但是她知道,作为一个军人,每前进一步,那都是用自己的血汗换来的。

        赵小玲觉得面前的这位首长现在,只是一个正在经历病痛的长辈而已。

        于是,赵小玲主动和他攀谈道:“江叔叔,你女儿现在是不是还在上学?”

        江晓东呵呵笑着,“她今年刚刚考上大学。”

        “是吗?她考上哪个大学?”

        “国防大学!”

        “国防大学?我也是刚刚拿到国防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江叔叔,说不定以后我和您女儿还是同学呢!”

        “你也考上了国防大学?不错不错,真不错!”

        “江叔叔,要不,我给您读书好不好?”

        “好啊!你有一些什么书?”

        “四大名著的书我都有,您想听哪一部?”

        赵小玲以为他可能会听《水浒传》或者是《三国演义》,但是他却说:“那就《西游记》吧!”

        赵小玲回宿舍拿了《西游记》这本书,开始给江晓东读。

        江晓东微闭着眼睛,在静静的听赵小玲给他读《西游记》。

        赵小玲的声音软糯,普通话带一点点南方的口音,不疾不徐的读着,读到精彩的地方,声情并茂,绘声绘色,连赵小玲自己都沉浸到了故事情节当中,她现在才发现,原来她还有讲述故事的天分,而且书默默地看和读出来,感觉不一样。

        江晓东是一个好听众,虽然他没有出声,但是他的专心注和有些入迷的表情无一不在表现他在认真的听着。

        赵小玲读了几段,发现江晓东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天色已晚,赵小玲没有回宿舍去休息,一直守着江晓东,她不知道他会不会再被疼醒过来。她怕他醒过来有事她不在身边怎么办。

        赵小玲便靠在椅子上打起了盹儿。

        等赵小玲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盖着一个毯子,江军长已经不在病床上了。

        赵小玲急急忙忙往外跑。

        打开门,就见江军长从走廊那边过来。

        “江叔叔!”

        “我去上厕所,惊醒你了吧?”江晓东披着一件外衣进了病房。

        “不,我不应该睡着了。”赵小玲自责,她怎么就睡得那么沉呢?

        “没事,我现在的疼痛已经消失,这表明身体已经不要紧了,你回去休息吧!”

        赵小玲看看时间,“已经凌晨四点钟了,再过两个小时,医生就会来查房,我就在这里守着吧!”

        “都说了没事了,你这孩子,真是太认真了。

        “江叔叔,我已经睡了一觉,现在一点也不困了,我就在这里看书,你再睡一会儿吧!”

        “罢了,等天亮了,小棠也差不多会来了,他来了,你就回去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