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216.电话

216.电话

        216.电话

        陈一凡道:“我想没有,因为像我这样的人,除了优点,就是优点,别人就是想说什么我的不是,也找不出来。”

        赵小玲笑道:“对,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发现到你的缺点,不过一个人没有缺点很可怕。”

        “可怕?为什么?”

        “因为一个人看不出缺点来,说明隐藏得太深了。这世上有完美无缺的人吗?那是神仙,不是人了吧!”

        “你……在变相的说我装,是吗?”陈一凡的语气变得阴沉。

        “没有,不敢,也许是我眼界太窄,就没见过没有缺点的人,你是唯一一个,或许你真的没有缺点。”

        “没有缺点的人这世上恐怕是没有,像你说的,除非是神仙,我也有,接触多了,慢慢的你就会发现。倒是你,我至今为止,还没有发现什么不良的行为和习惯。”

        赵小玲道:“你可不要这样说,我也不是神仙,也有缺点和不足,而且很多,你最好趁早发现,否则以后后悔。”

        “是吗?我没有发现,你自己说说。”

        “懦弱,自卑和识人不清,还有其他的许多。”

        “是吗?你……懦弱?自卑?我怎么没看出来?”

        “因为我掩饰的好啊!”

        “识人不清呢?你对我也是识人不清吗?”

        “不,我虽然不是非常的了解你,但是我可以确定,你是一个好人?”

        陈一凡皱眉,“在你心里,我只是一个好人吗?这世上好人多了去了。”

        “你是一个好男人。”

        “这还差不多。”

        “小玲,我怎么发现,和你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处对象叫谈恋爱了,爱,是要说出来的。”

        “那你说,我听着呢!”

        “我想说,说上几天几夜都不够,但是我这里是指挥部,我怕打电话占着线,影响外面的重要消息传不进来耽误了事情。”

        赵小玲急了,“那……那就赶快挂了电话吧!可不能因为咱们俩说话闲聊误了正事啊!”

        陈一凡哈哈笑着,“你急什么?耽误不了,有专门的通讯员二十四小时接听外面的消息。”

        赵小玲松了一口气,想想陈一凡也不是那种不知道轻重的人。

        “可是你那里毕竟是指挥部,现在是非常时期,咱们这样占用电话不好吧!你以后只要有空的时候报一个平安就行了。”

        “可是我一和你说起话来,就刹不住车。总说不够。”

        “咱们来日方长,不急在这时。”

        “好,来日方长。”

        “那咱们就不说了哈!”

        “好,再见!”

        “再见!”

        后来,陈一凡打电话来,赵小玲都总是担心因为占着电话耽误了事,三言两语说了各自最近的情况,就催着陈一凡挂电话。

        陈一凡也知道事情的轻重缓急,都是报一下平安,就挂了电话。

        护理处的处长看赵小玲却是越来越意味深长了。

        没办法,常常占用她的办公室,借用她的电话,还让她把办公室让出来,赵小玲每次都很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