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204.报到

204.报到

        204.报到

        所以在李青晕血不能胜任护理处工作的时候,罗营长不得不把她弄到其他部门。而通讯处适合她,她是高中生,也许在这里能够发挥一点作用。

        章处长人到中年,阅人无数,一搭眼,就知道李青不是一个省心的人。

        她为了调换岗位,不惜利用同乡,可见这是一个有心机的女孩。

        而且从昨天比赛的情况来看,她的能力平平,射击比赛最后一名也就罢了,越野赛竟然崴了脚,差一点拖了后腿,让战友们把她背到的终点。

        李青被章处长打量得有些不自在,冲她讪笑了一下。

        “李青,你的脚伤严重吗?”

        “不严重,医务处的人说扭到筋了,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恢复。”

        “那你就先去休息一个星期,一个星期以后再来。”

        “章处长,我不需要休息,我可以的,我刚刚入行,许多东西需要学习。”

        “以后学习的机会多的是,你先去休息吧!养好了伤再来。”

        李青没办法,只能柱着拐杖走了。

        李青到了门口的时候,章处长道:“以后做事小心认真一点,别害了自己,还拖集体的后腿。”

        一句看似不经意的话,却在李青耳边如惊雷炸响。

        她毕竟心虚,有如被人发现秘密一般惊慌失措。

        李青如芒在背,拄着拐杖踉跄回到宿舍。

        宿舍里的战友都去护理处报到了,只有她一个人孤零零的住在那里。

        她后悔了,觉得昨天下午的越野赛,她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没有达到目的,却反而害得自己的脚崴了。

        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在笑话她吧?笑话她笨,笑她给集体拖后腿。

        李青没想到事情最终会发展成这样了。

        因为这件事情,她给章处长留下不好的印象,她是一个拖集体后腿的人,她人还没有到通讯处,就被嫌弃了。

        章处长这样想,那罗大庆呢?他也觉得自己在昨天的比赛中拖了大家的后腿给他这个教官丢脸了吗?

        想到这里,她后背发凉,一定是这样的,所以今天一早,他没有来陪她去报到,所以受到了章处长的冷遇。

        更令她心寒的是,许冬梅这个朋友也不见踪影。

        虽然她知道这一大早,每个人都忙着去报到,许冬梅也如此,但是她心里还是很失落,她就是去报到,也应该来和她打一声招呼啊!

        都是势利眼啊!知道她和罗大庆以后没有关系了,得不到他的庇佑,所以对她不理不睬了,李青咬牙切齿的想。

        护理处就在医务处的后院,后院隔壁,就是赵小玲她们的宿舍。

        赵小玲和吕磊、陶桃、王莉和许冬梅仍然在一间宿舍。

        安顿好宿舍,她们就到岗服务。

        她们护理的对象就是那些在前线受伤的战士,都是经过医务处的包扎和治疗,在康复期的病员。

        那些伤势轻微的,他们的生活能够自理,就只需要按时发放药给他们吃,其他的不用操心。

        重伤员就得差不多二十四小时轮流待命陪护,喂水喂药喂食,还得给他们擦洗,观察病情,查看伤口,换药,还得安抚情绪。

        经过半个月的培训,基本的这些常识大家都懂了,所以一上岗就熟练的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