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194.竞赛

194.竞赛

        194.竞赛

        因为第一场比赛她们得了第二名,第二场比赛她们拿到了第一名,如果她们在第三场比赛中能够拿第二或者第一名,她们就有可能拿到这次竞赛的第一名。

        之前,她们根本就不敢想,也没有信心,但是两场比赛下来,都给她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憾和惊喜。

        鲁红英的蜕变逆袭,吕磊的出乎意料,赵小玲创造的奇迹,这些她们曾经觉得最不可能的,现在都真真实实的变成了可能,她们只要再一鼓作气,就可以拿到第一,所以她们有这个信心。

        起跑的枪声一响,大家便一窝蜂的往前冲。

        这是长跑,不是短距离竞赛,考的是耐力和体力,所以不急在一时的起跑速度。

        之前训练的时候,赵小玲,吕磊和鲁红英都是领先跑到最前面的,她们跑到终点,得到了教官的认可,就可以自行去做自己的事情。

        但是现在,这是一个集体的竞赛,她们必须一个也不能掉队,全部跑到终点才算赢。

        所以赵小玲她们就和战友们一起跑,一边跑一边鼓励大家不要掉队,坚持跑。

        吕磊是班长,赵小玲和鲁红英刚才在竞赛中又有出色的表现,所以她们现在有很强的号召力。

        大家都自觉跟着她们,听从她们的。

        而且刚才的两场比赛大大的鼓舞了她们,让她们有很强烈的凝聚力和好胜心,大家自觉自愿的跟着吕磊和赵小玲她们很快的跑着,在跑了六公里以后,她们很快就集体超过了文工团和通讯处,把她们远远的甩到了后面。

        七公里的时候,她们又把医务处给甩到了后面。

        “快,咱们加把劲儿,赶上后勤部,咱们就是第一名了。

        吕磊喊着。

        大家都像打了鸡血一样,斗志昂扬,不知疲倦。

        只有一个人除外,那就是李青。

        她现在最反感赵小玲,吕磊和鲁红英她们三个。

        而偏偏她们三个现在却成了护理处所有新兵崇拜的对象,成了她们的主心骨,听从她们的指挥和安排,拼死跑这个第一名。

        要是按照往常,有几个新兵就是勉强跑结束十公里都算不错了,还竞赛,现在却为了争这个第一名,都好像不知道累了,不停的往前冲。

        作为护理处新兵的一员,李青却对这场比赛的这个第一名很不感冒,这次她们护理处要是拿了第一名,那是护理处新兵莫大的荣耀。

        但是这个荣耀对于李青来说不稀罕,因为在她看来,这个名次三分之二的功劳是鲁红英,吕磊和赵小玲挣来的,如果最终,护理处没有拿到第一名,你们她们之前的荣誉,就大打折扣,没有太大的意义,如果这次越野赛拿到第一,她们护理处顺理成章的得了第一名,那么她们就是这次竞赛的功臣。

        李青不想让这次越野赛拿第一,不想让赵小玲她们称心如意。

        可是好多次,她往后缩,马上就有人提醒她,“李青,快跟上。”

        “你们往前走,不要管我,我会跟上的。”

        可是马上就有两个人一左一右到她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