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182.放假

182.放假

        182.放假

        赵小玲看看也无动于衷坐在身边的鲁红英和吕磊。

        “你们俩不想照一张照片邮回去给家里人看看吗?”

        吕磊耸耸肩,不以为然的道:“这有什么可稀罕的,我来之前在家里就有许多穿军装的照片。”

        “你应该是第一次当兵进军营吧?”

        “我是第一次当兵,但不是第一次进军营。我哥和我爸都是兵。”

        “你爸和你哥都是军人?怪不得你的军事素质那么好。”赵小玲惊讶的道。

        鲁红英也道:“你哥在哪个部队?”

        “就在咱们师,不过他在前线,在陈团长的手下。”

        鲁红英看看旁边围着王莉登记记名字的乱糟糟的战友们,兴奋的小声道:“原来咱们都是亲人哪!我哥也在陈团长手底下。”

        赵小玲指着她们俩,“你们一个个的可是深藏不露呀!”

        吕磊做了一个制止的动作,“不要再说了,这里人多嘴杂。”

        赵小玲偏着头问鲁红英,“鲁红英,你也有穿着军装的照片了吗?”

        鲁红英摇摇头,“没有啊!我也想照,但是我穿的是大号衣服,穿不了你的中号衣服,下次吧!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不急在这一时半会儿的。”

        赵小玲上下打量着鲁红英。

        她的圆脸拉长了一些,脸上的肉也少一些了,五官比之前明显立体多了,穿的便服短袖白衬衫也松松垮垮,整个人瘦了一大圈。

        “鲁红英,我看你这段时间减肥有了很大的成效,穿中号的衣服没问题。”

        “小玲,你可不要拿我开玩笑了,才半个月,我就可以穿中号的衣服啦!”

        “我真的没开玩笑,不信,你问问吕磊。”

        吕磊也仔细看了看鲁红英,“之前穿着宽大的军装感觉不出来,现在看你穿着便装,真的很明显,你确实瘦了许多。”

        鲁红英站起来后知后觉的拉拉衣服道:“确实,这身衣服之前穿的时候好像是被撑得满满的,但是现在,空了这么多。”

        赵小玲把军装上衣拿出来递给她,“你穿上试试看。”

        鲁红英想起半个月前刚刚来的时候,她被石艳红作弄,拿一套中号的衣服给她,她穿起来快要把衣服给撑破了,纽扣都扣不上,当时她被大家嘲笑的声音犹在耳边。

        看到赵小玲鼓励的眼光,她把衣服穿上去,没有想象中的狭窄和紧绷感,纽扣也轻松的就扣了起来。

        “鲁红英,你现在穿中号的衣服刚刚好,很合适。”

        “真的,我真的瘦了!”鲁红英惊喜的道。

        大家都转过头来看着鲁红英,真的,大家印象中笨重臃肿的鲁红英,怎么突然之间变得身材匀称体型正常了。

        身材变匀称了的鲁红英,脸色红润,眼睛显得大了一些,乌黑发亮,鼻子高挺,显然是一个大美女啊!大家都看呆了。

        这还是大家心目中那个胖胖的,丑丑的,笨笨的鲁红英吗?

        陶桃傻傻的问:“鲁红英,咱们每天住在一个宿舍,天天见面,但是我之前怎么没有发现你变好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