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167.称呼

167.称呼

        167.称呼

        赵小玲心里有些不好意思,她知道这个时代的人就是这样,特别是当兵的,一腔热血。

        她说这些也不过是顺应这个时代的人的思想而已,她可没有自己说的那么大公无私,不怕苦不怕累也不怕牺牲。

        她心里最真实的想法就是,追随这个改变他命运的人来到这里,只想离他近一点,多一些能够见到他的机会。

        “小玲,照顾好你自己,我可能会有好长一段时间都不在,你有什么事就去找罗营长。”

        “陈团长,你放心,我已经十八岁,是一个成年人了,会处理好自己所有的事情。”

        “小玲,咱们俩的时候,你就叫我一凡好啦!别叫得那么生分。”

        “我怕私下里我叫你叫习惯了,到人前又改不过来,在众人面前影响你的形象。”

        “我的形象怎么都影响不了,更何况只是你叫一声我的名字而已。”陈一凡霸气的道。

        “那好,以后只有咱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叫你一凡。”

        两个人说着话,就到了训练场上。

        “哦!对了,你刚才说你要出去一段时间,你是去出行任务吗?”

        “嗯!对!”

        “那你一定要小心。”

        赵小玲知道,他一定是去前线,那是最危险的地方,枪林弹雨,随时都有危险。

        奶奶说过,担心的事情不要说出来,说出来了就会灵验,遇到事情祝福好了。

        所以赵小玲没有多问,而且就是问了,这是军事秘密,不能随意打听的。

        “一凡,祝你们顺利完成任务,早日归来。”

        陈一凡点点头,“我会的。”他提着赵小玲给他的零食走了。

        鲁红英和吕磊远远的跑了过来。

        “怎么样?跑够十公里了吗?”

        鲁红英满脸通红,身上的衣服和头发都被汗水浸透了,她累得一下子躺在地上起不来,也说不出话。

        吕磊道:“跑是跑下来了,但是和走也差不多了。”

        “不管是跑还是走,能够坚持下来就是胜利,鲁红英,你今天晚上流了这么多的汗,肯定瘦下来好几斤了。”

        鲁红英听了一骨碌爬起来,“真的?真的瘦下来几斤了?”

        “肯定的呀!可惜咱们现在没有秤,没法知道你到底瘦了多少斤。”

        鲁红英马上爬了起来。

        “你们看看,我是不是没有原来胖了?这样下去,过不了几天,就和你们俩一样的可以穿中号的衣服啦!”

        赵小玲和吕磊相视一笑,“对,过不了多久,你就可以穿上中号的衣服了。”

        鲁红英高兴得想要蹦起来,但是腿一软,跌坐在地上,捂着屁股只哎呦。

        最后,是赵小玲和吕磊搀扶着她回到宿舍。

        “我的腿啊!都不是自己的了。”鲁红英坐在床上龇牙咧嘴的说。

        吕磊笑着道:“现在的疼不叫疼,明天早上起来,那才叫疼。”

        赵小玲打了一盆热水给她泡泡脚,“快泡泡脚解解乏,这样明天早上起来也不会太疼了。”

        “赵小玲,我现在不但腿疼,肚子还饿,怎么办?”她可怜巴巴的看着赵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