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161.减肥

161.减肥

        161.减肥

        陶桃道:“鲁红英,你怎么这么能吃,又长这么胖呢?我们那里的人,大多数都吃不饱,所以长不胖,你家里是不是条件很好,否则你这样一个人吃三个人的口粮,一般人家怎么养得起?”

        鲁红英得意的道:“这个年头,富裕的人家早被批斗成地主了,我家就是一般的贫农,但是我幸运,我爸是兄弟七个,他们的儿子也都是生的儿子,只有我,继两个哥哥之后我们家族中唯一的一个女孩,所以从小娇养着长大的。他们对我好的方式就是吃,提供给我最好吃的,爷爷奶奶把叔伯他们家好吃的都拿来给我吃了。”

        鲁红英说着,没心没肺的呵呵笑了起来。

        从外表看起来,鲁红英笨笨的,但是实际上她一点也不笨,而且心底纯良,只是这些年在家里被宠歪了,有些没心没肺的样子,再加上外表,所以给人一种蠢笨的错觉。

        赵小玲就喜欢这种性格的人,很率真,没什么心机,永远纯真得像一个孩子,只是她的这些优点,都被她的外形掩盖了。

        所以赵小玲愿意帮她减肥。

        “鲁红英,你小时候一定很可爱,白白胖胖的,可是你现在已经长大了,大姑娘白白胖胖却不受欢迎了。”吕磊道。

        “是啊!以貌取人是人的本性,这也可以理解,谁不喜欢看美的,所以咱们就要让自己变得美美的。”

        “是啊!只有我家里人不嫌弃我丑,不过如果我变好看了,他们一定会更高兴吧!”

        “所以你要努力哦!等减肥成功了,穿着中号的军装照一张照片寄回去,让她们大吃一惊,说不定都不敢认你了。”

        鲁红英想象着那一天的到来,心里更加坚定了减肥的决心。

        下午上护理课,易团长说仅此一课是理论课,第二天就要去医院实际操作。

        赵小玲这时候才知道吕磊和鲁红英也是高中生。

        吕磊也就罢了,虽然只有十八岁,但是她是这些女孩中最沉稳的,说话做事也不像是一般农村来的女孩,所以赵小玲一眼就看出她的家庭不简单,一般家庭条件好的,上到高中也正常。

        但是赵小玲没想到鲁红英也是一个高中生。

        不仅赵小玲没想到,其他女孩都没想到,鲁红英给人的印象就是傻傻的,笨笨的,竟然读到了高中。

        不过也不奇怪,那时候许多人没有上高中,不是因为读不下去,而是家里没有条件读。

        鲁红英家里人对她那么宠爱,当然是会竭尽全力供她上学的。

        晚饭的时候在食堂里,听说石艳红被记过处分,她不在管理仓库,被弄到食堂后厨去打杂去了。

        这个处理决定比鲁红英被罚跑十公里要严重多了。因为这种处分,是要记入档案的。

        见过鲁红英打石艳红的人,都觉得石艳红运气太背了,被修理得那么惨,还受到那么严重的处罚。

        而打人的鲁红英只不过罚跑区区十公里。

        不过事出有因,而且是石艳红有错在先,所以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大家没太多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