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159.处罚

159.处罚

        159.处罚

        这边,罗营长道:“石艳红,去把衣服换给鲁红英,然后你自己去找你们的林团长领罚。”

        石艳红委屈道:“罗营长,我刚才被鲁红英打坏了,全身都疼,要不要先让我去医务处看看。”

        罗营长眼睛一瞪,“要不要给你安排一间特护病房,再安排两个特护?”

        一个老兵,被一个新兵揍,要是他手下的兵,他都恨不得上去再补一顿,更何况她利用自己的职权欺负一个新兵,所作所为实在是令人不齿。

        看她虽然鼻青脸肿的,但是也没什么严重的外伤,没那么矫情。

        石艳红成功闭上嘴。

        鲁红英却噗嗤笑了一声,看看沉着脸的罗营长,赶紧用手握住嘴。

        石艳红瞪了鲁红英一眼,一瘸一拐的往仓库走去。

        罗营长道:“鲁红英,换好衣服以后马上到训练场入队。”

        “好!”

        见罗营长走了,鲁红英上去看看周围没有人,又踹了石艳红一脚,“别磨磨蹭蹭的,快一点,再磨叽,我踹死你。”

        面对身型肥硕的鲁红英,石艳红只能自认倒霉,她乖乖的去仓库给鲁红英换了一套大号的衣服。

        鲁红英跑回到训练场的时候,罗营长已经在那里给大家训练。

        罗营长道:“赵小玲,你的动作做得很规范,你把之前的那些训练动作做给鲁红英看,鲁红英,好好看看赵小玲的动作,希望你尽快跟上大家的进度。其他人,继续练刚才的动作。”

        赵小玲出列,到一边手把手教鲁红英。

        李青不服气的撇撇嘴,她觉得罗大庆偏心,明明是她的动作最规范最好,却说赵小玲做的好。

        最后结束训练的时候,鲁红英还是没有把所有的动作学规范。

        罗大庆道:“鲁红英,今天你打架,罚你晚上跑十公里,还有,把今天所有的动作练规范了,明天早上考核不合格,明天晚上再跑十公里。”

        “赵小玲,吕磊,你们俩今天中午集合的时候没有按时到场,你们俩也同样晚上跑十公里。你们三个互相监督。”

        赵小玲和吕磊对视一笑,没有追究她们看着鲁红英打架的事情。

        上午的训练结束,大家三五成群的去食堂吃饭。

        鲁红英垂头丧气的道:“赵小玲,吕磊,对不起,我连累了你们俩。”

        赵小不以为然,“没什么,不就是十公里跑吗?对我来说这是小儿科。”

        吕磊也道:“就当提前训练了,听说十公里二十公里跑是集训结束必考的内容。”

        鲁红英却一脸的沮丧,可是跑十公里,对于我来说就是要命啊!

        到了食堂,许多人对鲁红英指指点点,赵小玲笑着对她道:“你这是一战成名啊!早上在女厕所里的那一架,整个师部的人都知道你的威名了。”

        鲁红英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什么威名,我这是出丑了,赵小玲,我要是像你一样长这么漂亮,出这个名是一种光荣,可是我这么丑,就是丑闻了。”

        吕磊道:“至少,没有人敢再随便欺负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