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152.出发

152.出发

        152.出发

        “李青,你说话有水平,一定很有文化,你一定是高中生吧?”

        李青从罗大庆那里知道这次被选中的十个女孩子,除了她和赵小玲是高中生,其他的都是初中文化,而且赵小玲是在高二就退学了,只有她是完完整整的读完了高中,拿到了高中毕业证。所以在这方面,她感觉自己占有很大的优势。

        李青谦虚的道:“高中生没什么,和初中生没多大区别。”

        这样谦虚平和的人,谁不喜欢。

        李青算是给这些初次见面的女孩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赵小玲前世就是被李青这些表像所迷惑,所以掏心掏肺的把她当朋友,豪不怀疑的相信她,结果被她害得很惨。

        经历了一些事才知道,看一个人,不是听她说什么,而是看她做了什么。

        前世的时候,如果她稍微有一点提防之心,也早就识破了李青的真面目。

        “李青,你们村是咱们南县最富裕的村子,你又是一个高中生,这次参军,罗营长又是你们一个村里的人,你可真幸运。占尽了这么多的优势。”有人羡慕的说。

        “是啊!命这种东西,不相信都不行,有的人天生就是命好,有的人天生就命不好。出生的时候就决定了大半生的命运。”

        “对啊!李青,你占了这么多优势,你的性格脾气又好,到了部队上,你一定是我们当中最有出息的一个,以后你要是混得好了,可不要忘记我们这些一起出来的姐妹。”

        “咱们以后到了部队上,可不能再说这命不命的话,部队上不兴这个,而且,不管谁,来自哪里,到了部队上,咱们就是一家人了,在工作上也是同样的从零开始,我也和大家一样不知道在部队上会训练些什么,学一些什么,大家都是一样的从头开始,只要努力,都会干得好,希望咱们这些从南县出来的人,以后到了部队上都有出息。”

        这些话说得多么冠冕堂皇啊!

        赵小玲要不是重活一世,亲自领教过李青的卑劣手段,她都要对李青刚才的这番大气凛然的话感动了。

        听李青说话,还不如睡觉。

        赵小玲正想闭目养神,许冬梅道:“你是不是在兴文路上开米线店那家的女儿?”

        赵小玲不想和她解释她不是姑姑的女儿,这又得引出来一大堆话题。

        初次见面,没必要把自己的家底都告诉别人。

        赵小玲反问:“你到我家店里吃过米线?”

        “当然吃过,你们家的米线那么出名,谁不想尝尝?”

        其他女孩也反应过来,“你家米线店就是兴文路上生意最好的那一家?”

        赵小玲点点头,“是在兴文路上,生意勉强还行吧!”

        “你们家那还叫勉强还行?那可是好得不得了,收钱都排队收,除了你家,其他的店就不可能。”

        “你家一定赚了许多钱吧!”

        大家把注意力从李青身上转移到了赵小玲的身上,对她的羡慕也是真真切切的。

        “也没赚多少钱,勉强糊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