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141.当兵

141.当兵

        141.当兵

        李青见罗大庆眼里尽是欣赏之色,心里涌起一股嫉恨。

        “大庆哥,小玲确实不错,她来自山区,从小干活,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体能测试也应该会很优秀,但是我听说她身体有毛病。”

        “有毛病?什么毛病?”刚才她来报名的时候,医生也给她检查一下了,还询问过她曾经有过什么大病,她说没有,她不像是会撒谎的人。

        李青道:“我也不知道她到底得的是什么病,因为她不说,所以我也不好多问是不是?这毕竟是她的隐私,但是有一次,她在教室里晕倒了,人事不知,过了一会儿,才醒了过来,老师说让同学送她去医院看看,她说不要去了,这是老毛病了,说每次晕倒,过一会儿自己就会醒过来。”

        罗大庆心里咯噔一下急了,如果真的有这种情况,是不能参军的。

        这次招兵有些仓促,只有几天的时间,所以昨天下午他们才到达南县,就马上把消息传下去,让各乡镇去各村宣传,尽快敲定符合的人选。

        符合条件的,乡镇直接给开好介绍信和举荐信来,这样,就省去许多程序,比如体检,所以这里只是简单的体检和询问,一般没有大毛病的都算是体检合格。

        再说了,像李青刚才说的这种事情,就是到医院去做认真的体检,也查不出来。

        而赵小玲,是陈一凡和罗大庆都看好的人,所以就没有要她去她所在的村里和村公所开证明,证明她各方面符合当兵的条件。

        她不会真的有这种情况吧?这样的话,就太可惜了。

        李青见罗大庆沉默不语,心里有些虚。

        “大庆哥,你不相信我说的话吗?赵小玲是我的同学,她晕倒这件事情可是千真万确的,班上五十多个同学都看见了的,还有老师,我没有必要撒谎。”

        “青青,我不是不相信你,但是这件事情得慎重,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得亲自调查一下再说。”

        李青急了,这人怎么这么较真啊!

        如果调查,事情真相大白以后,不仅赵小玲没有损伤,自己撒谎给大庆哥留下不好的印象,这才是更要命的。

        大庆哥现在已经在部队上当到营长,这个职位,就是以后转业,也会安排工作,摆脱农民的身份,她得好好抓紧他,就是以后她去了部队,有他的照应,她的前途坏不了。

        “大庆哥,你们这次的招兵任务不是很紧张吗?全县只有十个名额,可是来报名的人那么多,每个乡镇推荐出十多人来报名,全县差不多有一百多人吧!为了提高效率,不是稍有一点怀疑的就要刷掉吗?何必再浪费时间一个个去调查呢?”

        罗大庆好歹也是侦察兵出身,听到这里,对李青的话不禁有些怀疑。

        她们不是同学吗?而且好像还是好朋友,他好像感觉,这个李青怎么就这么急迫的想让赵小玲当不了兵呢?

        这不符合常理呀!

        “青青,你已经被录取了,先回去准备一下,我这里还有许多工作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