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135.重逢

135.重逢

        135.重逢

        陈一凡道:“姑姑,你言重了,我什么都没有做。你们现在过上好日子,都是你们自己努力的结果。”

        赵小玲家所有的事情,王元都告诉了陈一凡了,他知道这一年多,赵小玲带着姑姑和奶奶走到今天不容易。

        姑姑道:“哪里?要不是你们帮忙,刘桂花不会被绳之以法,我婆婆家也会对我们骚扰不断,有这么多的人捣乱,每天有那么多的烦心事,我们不可能安心的做生意,生意也不会这么好,更何况,没有你借给小玲的那一百多块钱,我们也买不了这个房子,也就做不了这个生意,总之,你们两就是我们家的贵人。”

        “哦!对了,之前那一百多块钱,我算是向你借的,现在应该还你了。”

        赵小玲说着,跑进里面把钱拿出来递给了陈一凡。

        陈一凡也没有推辞,把钱直接就装进了兜里。

        王元奇怪的看了陈一凡一眼,这傻小子,这钱就不应该收,他又不缺这钱,要不说怎么到了二十六岁了还没有一个对象。

        “赵小玲,咱们出去走走。”

        陈一凡把碗一推道,那语气就像对一个多年的老朋友。

        赵小玲也不觉得他这样的邀请有什么突兀的地方,虽然他们这才是第二次见面,之前见面,也就相处了两天,现在他们见面,距离上次见面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这一年来,他们也从来没有以任何方式联系过,但是她对他没有任何违和感,甚至还有一种深深的信赖感。

        他们一起走出了店铺,王元也随后出来对着陈一凡的耳朵悄悄的道:“你那钱就不应该收,应该让她以身相许报答你。”

        陈一凡作势要踹他,他早有准备,提前闪开了。

        他在远处冲他伸伸拳头,“加油!”然后跑远了。

        陈一凡转过身,对上赵小玲含笑的清澈明亮的眼睛,一丝不自然的表情一闪而过。

        他暗自懊恼,怎么在这个小女孩面前总会失态,虽然一般人看不出他表情的变化,但是他自己心里却是清楚的。

        他们往城郊的稻田边走。

        陈一凡穿着军装,板直的腰,出众的姿容,那军人特有的稳健步伐,这些都和街上的人有明显的区别,赵小玲心头冒出一个词,鹤立鸡群!

        黄灿灿的稻谷沉甸甸的垂着头,清香的稻谷香味随着早晨的微风迎面扑来。

        “陈一凡,你们的战事结束了吗?以后,不会再打仗了吧?”

        赵小玲前世疲于奔命于自己的悲惨小日子,对国家大事顾不上关心,她只知道刚刚过去的这一年,南省边境发生了大战。

        “大战是结束了,小摩擦却还一直不断。”

        “那你们仍然留在战区吗?”

        “我们是西南战区军区部队,当然是责无旁贷的留下继续清理余孽。”

        “那你们岂不是仍然随时身处危险。”赵小玲的心又提了起来。

        陈一凡却平淡自如,“对于军人来说,这是义不容辞的事情,而且也是我们的光荣使命。”

        Ps:票票快投进来呀!这段时间怎么不投票了?今天周一,祝小可爱们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