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133.失踪

133.失踪

        133.失踪

        赵小玲虽然从学校出来了,但是她把书一直带在身边,有空就看看书。

        在钢铁厂上班的时候如此,从钢铁厂辞职回来,店里没有客人的时候,她就把书拿出来看。

        特别是现在,店里生意好,收入稳定,再加上他们家的榨米线机器,根本就不愁生计问题了。

        她重生以后,发誓要带着姑姑一家走上致富的道路过上好日子的誓言已经实现。

        而且姑姑的婆婆李秀英现在也不敢再欺负姑姑。

        自从上次从拘留所里出来,李秀英变化很大,就像被抽掉了脊梁骨一样,整个人蔫头耷脑的。

        不久前,又听说唐莉失踪了,唐家发动亲戚朋友找了好久都没有任何的结果,许多人都议论纷纷说唐莉可能是跟着哪个男人跑外地去了。

        因为她进过拘留所,所以在当地的名声坏了,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男人出嫁,只能找外地的男人。

        可是招呼都不打一个就这样悄悄地走了,有点不近情理,不过熟悉的人都知道唐莉是一个很自私的人,这种事情她做得出来。

        唐莉的失踪令李秀英打击更大。

        她也相信了女儿是跟着外地的男人跑了这种说法。

        自从二儿子闹分家以后,她已经越来越明显的意识到两个儿子儿媳妇靠不住,所以想要让女儿招赘在家养他们呢!

        也许是她受不了村里人对她的指指点点,也或许,是她不想招赘在家,所以偷偷的跟别人跑了,李秀英失望之下,心情更加灰败,精神状态也她更加萎靡不振了。

        而赵玉兰则相反,没有了婆家的压迫和奴役,她在县城里经历了做生意,买房子,把一家人都安顿到县城生活,每天虽然忙碌,但是晚上关门以后数着一大堆毛钱,心情是抑制不住的兴奋。

        所以她每天就像是打了鸡血一样亢奋,身上永远有使不完的劲儿。

        因为心情愉悦,营养充沛,加上得体的衣服,赵玉兰整个人,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光彩,人变得越来越年轻漂亮。

        而唐春,看老婆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有魅力,对老婆的倾慕更深,对老婆唯命是从,他就一直默默地在店里忙碌着,老婆指哪他朝哪儿,就像一台永远不知道疲倦的机器。

        所以冷街天的时候,店里只有赵玉兰和唐春就足够了。

        赵奶奶年纪大了,赵玉兰让她多休息,除了赶集日人多出来帮忙,平常不需要她整天在店里守着辛苦。

        见赵小玲有空就看书,赵玉兰鼓励她去参加高考。

        所以也常常把她推到后面去看书。

        赵玉兰知道,赵小玲当初放弃学业工作和做生意,都是为了她和老妈,现在老妈离开了赵家沟那个穷乡僻壤,到了县城,过上了做梦都不敢想的生活。

        而她赵玉兰,更是脱胎换骨,重新做人,这一切都是靠小玲这个孩子的筹划。

        但是赵玉兰知道,考大学是小玲这个孩子从小到大的愿望,现在一家人衣食无忧,她应该继续去追求她的梦想。

        快要临近高考,赵玉兰更是每天吃过饭就把赵小玲推进后面去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