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114.顺命

114.顺命

        114.顺命

        “我去偷去骗你看不起,但是我偷骗回来的粮食我看你也没少吃,我不偷不骗你又骂我让你饿肚子,你就是唠叨,话多,以后不要管我做什么,我保证让你和孩子有吃的就行。”

        “你保证,你拿什么保证?你三天两头的让我饿肚子,骗来的钱,在裤袋里还没有被捂热乎就被人抢回去了。这世上赚钱的门路那么多,你就为啥要偏偏选择这么一条不靠谱的道走?你为啥不能踏踏实实的做一点事,过一份安安稳稳的生活?”

        “别说了,天天唠唠叨叨的,自从遇见你,我就一直不顺,到手的钱也被人抢回去,以前是从来都没有遇到过的,我明天要出一趟门,可能一两天回来,也可能要三四天回来,家里这点米,也够你维持一段时间了,你就安心的待在家里。”

        “你……你要去干嘛?”

        “我去赚钱养老婆孩子。”

        赵树芬想说什么,终究还是闭上了嘴巴。

        张卫民五六天没有回来,开始的时候,赵树芬还担心他,但是后来,她不担心了,觉得这个男人有了还不如没有,他要是真的再也不回来,那更好。

        八天以后,张卫民终于回来了,赵树芬心里又是释然,又有点失望。

        这次张卫民回来,红光满面,他甩了一百块钱给赵树芬,豪气的说是给赵树芬准备生孩子做月子用的钱。

        赵树芬这次学乖了,她不再过问这钱怎么来的,管他怎么来的,她只要有钱,不再吃了上顿没下顿的就行了。

        赵树芬这次留了个心眼,她把钱分成三份,一份自己藏在身上,说是在身上,那也是细心的用针缝在胸口,另外两份她趁张卫民不在家里的时候,偷偷的分别在家里的院子里和厨房里挖一个坑埋在地下。

        有了钱,能够吃饱饭,赵树芬的心里安定下来,她打算暂时好好的养胎,把孩子生下来以后再去做生意。

        她不再指望张卫民,也不再过问他的事,他们终于过了结婚以后唯一一段安静的日子。

        张卫民还说:“你看这样不是挺好的吗?你不再干涉我,不再整天唠唠叨叨,我每次出手都顺利,你也跟着沾光享福。”

        这天赵树芬上街,遇到了唐莉,她这段时间心情好,主动跟唐莉打了招呼。

        之前唐莉被赵树芬这个她压根就看不起的人怼,她对她心里有怨,不想再理睬她。

        而赵树芬却一反常态的邀请她道:“唐莉,我请你吃凉米线。”

        有便宜占,唐莉当然乐意,不过她的嘴巴还是不饶人,“你请我吃凉米线?我没有听错吧?”

        “我再穷,一毛钱一碗的凉米线还是请得起的。”

        赵树芬指指街边一家摆摊的凉米线。

        唐莉的语气和神情都有些缓和,“赵树芬,你发财了?”

        赵树芬亲热的把唐莉拉到一个凳子上坐下,冲老板道:“来两碗凉米线。”

        “赵树芬,你是不是有什么事?”那天还那么怼她,现在又突然这么热情,唐莉觉得有些奇怪,不知道赵树芬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