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112.拉仇

112.拉仇

        112.拉仇

        赵树芬冲唐莉懒懒的看了一眼,哼了一声,算是打过招呼,她便继续往前走。

        “赵树芬,你现在变成了城里人,就高傲了哈!都不理人了。”

        “我有什么可高傲的?你不是说我嫁给一个骗子吗?”

        唐莉没有看出赵树芬对她的冷淡,继续没心没肺的道:“怎么样?现在知道真相了,当初我没有说错吧?”

        这个时候,赵树芬也不藏着掖着了。

        “是,我是嫁了一个骗子,但是你也没有资本来笑话我,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你一个姑娘家,就因为打自己的嫂子去坐了牢,名声臭得不行,恐怕一辈子都嫁不出去了吧!”

        唐莉自从进了一趟拘留所,名声就留下了污点,现在她已经在村里成了孤家寡人,因为忍受不了别人有意无意的嘲讽,她不和村里人来往,本来想到赵树芬这里找一点优越感和存在感的,却反而被她嘲讽。

        “你……你嫁人又怎么样?嫁给一个骗子,无赖,那就是一个烂泥坑,还不如不嫁呢!”

        赵树芬瞪了她一眼往前走,不再理会她。

        前面有一个人站在那里看她,“树芬,真的是你?听说你已经变成了城里人了,我看穿得也挺好的,真的像一个城里人了。”

        赵树芬穿的是扯结婚证那天缝的那套衣服,是她目前最好的一套衣服,她今天要和赵玉兰借钱,当然要穿体面一点。

        赵树芬抬头看,原来是村里的宝生。

        “宝生哥,是你?今天又不是赶集日,你怎么进城了?”

        “我上一个赶集日来卖一点山货,有一个人说让我多送点来,他都要,我回去弄了几天,今天就送了一些过来。”

        赵树芬肚子饿,想早点回去弄点吃的,便说:“我还有事走了。”

        宝生却拦住她道:“树芬,刚才和你说话的那个姑娘不错,她是县城的人吗?”

        赵树芬回头看看,唐莉已经走远了,她穿着很新,两条小辫子上扎着彩色的头绳,皮肤又白净,看起来真的很像城里人。

        “怎么?你喜欢这个姑娘?”

        “这么好看的姑娘,是男人都会喜欢。”

        宝生已经三十岁了,他有一个哥哥,大他两岁,有一个弟弟,小他一岁,因为家里穷,娶不起媳妇,哥三都是光棍,村里这样的光棍很多。

        所以三十岁的宝生只要看见一个姑娘都觉得好看得像天仙一样,其实唐莉只是长得一般而已。

        赵树芬感叹赵家沟的穷,村里的姑娘不愿意待在村里,男人娶不到媳妇。就像这个宝生,长得高高大大的,比城里许多男人都伸展,脑子也不笨,可惜……

        还有自己,比唐莉这个蠢货强多了,如果从小在南村或者县城里长大,怎么可能会被张卫民这样的人骗了?

        “宝生哥,你有的是一身的力气,以后赶集日多拿一点山货来卖,手里有钱,以后攒着娶媳妇。”

        “对,我现在每个赶集日都进城来卖东西,山货,柴火,什么都卖。我已经攒到一点钱了,我打算买一个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