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96.同道

96.同道

        96.同道

        现在唐莉对赵小玲的恨,已经超过了对赵玉兰的恨,如果没有赵小玲给赵玉兰撑腰,赵玉兰还是之前的那个赵玉兰。

        但是她去拘留所里关了一个月,知道她再恨赵小玲,也不能奈何她,除了骂她几句,就没有其他的办法,现在连骂都没有机会,因为没有听众,一个人自言自语吗?多没劲儿。

        可是现在,面前的这个人,她却在大街上说她恨赵小玲。

        “你们不是一个村的吗?关系不好,她怎么会让你到她店里帮忙?”

        “是她奶奶收留我,让我去她们店里帮忙,但是赵小玲就是死活不同意,我也实在是待不下去了,明天就走。”

        唐莉鄙夷的道:“那你就要回赵家沟了?”

        赵树芬对唐莉一副看不起人的样子很反感,但是她面上波澜不惊,“我搬到我对象家里去,我对象是县城里的人,他在钢铁厂上班。”

        唐莉惊得睁大了眼睛,上下打量着赵树芬,这个山包子,她怎么看都看不出有什么好的,却有这样的好运气,能找到一个县城里的人处对象,还是在钢铁厂这样好的单位上班。

        “你骗人的吧!你有这样的对象,还在赵小玲这里天天受气,让她天天撵你?”

        赵树芬急急的辩解,“真的,是真的,你不信的话,待会儿我带你去找他,他家就住在东门那边。”

        “你说的就像真的一样。”唐莉有些相信了。

        她反正也没什么事,闲着也是闲着,跟着她去看看也行。

        “那就现在去看看。”

        “现在去就现在去。”赵树芬随张卫民去过他家里,知道他家在哪里,虽然现在张卫民上班,不会在家里,但是她却不想在这个人面前矮了一头,她就是要让她看看,自己虽然是从赵家沟那个贫穷落后的地方来的,但是她在这里有对象,她以后就是这里的人,而且她很想知道这个人为什么要恨赵小玲,她好奇赵小玲这样厉害的人,怎么除了她,还有一个人恨她恨得入骨。

        两个人一起往东门去。

        “你家是哪里的?怎么会认识赵小玲,而且和她好像仇很大的样子。”

        “我叫唐莉,南村人,赵玉兰是我二嫂。你不可能没有听说过我和赵玉兰之间的事情吧?”闹得那么大,人都进拘留所去了,赵树芬不可能不知道。

        可是赵树芬还真的不知道赵小玲和她姑姑的这个小姑子有什么过节,她们在她面前从来没有提起过唐莉这个人。

        她这个月在店里,只知道赵玉兰一家和公公婆婆分家了,丈夫一个人在家种地,赵玉兰和三个女儿都在县城里很少回南村,只是赶集日的时候,唐春来店里帮忙,和赵玉兰母女团聚。

        赵玉兰和公公婆婆或者小姑子有矛盾,这是普通现象,赵小玲和赵玉兰的小姑子结仇,这个仇就结得有些莫名其妙了。

        赵树芬提出疑问,唐莉就把赵小玲怎么向她二哥他们借钱买房子,然后撺掇着二哥和他们分家,又怎么把上门讨说法的她和老妈打出门的事情添油加醋的说了出来,当然,她没有说她和老妈进拘留所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