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94.碰到

94.碰到

        94.碰到

        赵树芬心中狂喜,一切正中下怀,面上却装得很犹豫。

        “你家里?”

        “对啊!我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房子也宽敞。”

        “孤男寡女住在一起,这样……不太好吧?别人会不会说闲话?”

        “自己过得舒心就好,管别人说什么。做什么都在乎别人怎么说,活得累不累啊?”

        赵树芬就喜欢张卫民这股与众不同的邪性,让保守落后的她觉得他的许多话令人耳目一新。

        赵树芬想马上答应,但是她不能表现得太过急切。

        “我在这里什么人都不认识,只有你了,赵小玲又那么绝情,我不想离开你,但是我又没有可去的地方,你让我考虑一下,过两天再答复你。”赵树芬一副左右为难的样子。

        张卫民本来也想慢慢来,他笃定像赵树芬这样什么都没有见识过的山里女孩,他有手段让她投入到他的怀抱里,没想到赵小玲却推了一把,让他可以提前得到她。

        他怕赵树芬被赵小玲洗脑,怕夜长梦多,所以说:“别考虑了,你明天就搬到我家里去。免得天天在赵小玲那里看她的脸色。你被别人欺负,我心疼啊!”

        赵树芬成功的解决了自己目前的困境,还让张卫民对赵小玲拉上了仇恨,张卫民现在称赵小玲为别人,那他心里就彻彻底底把她排除在外了。

        赵树芬对张卫民感激涕零,想到这段时间以来,在父母那里,在赵小玲那里受到的委屈,这些都值了,她眼圈一红,流起泪来。

        张卫民慌了,“怎么啦?怎么啦?”

        “我感动啊!你对我这么好,别说是委屈,就是让我替你立刻去死,我也愿意。”

        张卫民温柔的给她擦着眼泪,“说什么死不死的,就说好了,明天你就搬到我家里去住。”

        赵树芬想,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才满一个月,她得干满一个月,这一个月来,赵树芬见赵小玲家的米线生意兴隆,特别是赶集日,那钱哗哗的往里收,她这辈子都没有见过那么多钱。

        她在偷偷的学赵小玲家米线怎么煮,为什么别人都竞争不过她家,她已经大概知道怎么炒杂酱,怎么熬汤,怎么配料。

        所以,能在店里多干一天是一天。

        另外一个,她得多吊吊张卫民,不能一下子就让他得成了。

        “卫民,我还是再考虑一下吧!反正我迟早是你的人,也不在乎这几天。”

        就这样,两个人各怀鬼胎,商定了一个星期以后再说赵树芬是不是住到张卫民家去的事情。

        接下来的几天,赵树芬和张卫民天天晚饭后去约会散步。两个人的关系迅速升温,已经到了如胶似漆难舍难分的地步。

        因为赵树芬每天晚上都在九点之前回来,赵小玲也不再说她什么,反正也没几天了,只要在她这里的这段时间不要出什么事就行。

        这天中午,店里没有客人,赵树芬想去百货公司买一根头绳,出了店门,见唐莉在店外探头探脑,行为异常,她便多看了她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