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9.勾搭

89.勾搭

        89.勾搭

        姑姑也在一旁劝道:“小玲,就让她留一个月吧!咱们虽然已经离开了赵家沟,但是再怎么说也是从那里出来的人,不能忘了之前的情分。”

        赵小玲无法向姑姑和奶奶解释清楚赵树芬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毕竟她现在还什么机会也没有,也没有做出过伤害她的事情,但是一个人的本性就摆在那里,这样的人留在身边,就是一个大麻烦,得让她离得远远的,否则被伤害的时候就来不及了。

        留下她,举手之劳,是一件顺水人情,但是会留下后患,不留下,就让别人觉得她无情无义,自己过好了,就忘记了之前的同乡朋友。

        别的不说,姑姑和奶奶就觉得她这样做得过分。

        罢了,一个月的时间,她也翻不出什么花样来,看在姑姑和奶奶的面上,就留她一个月吧!

        赵小玲冲奶奶道:“好吧!奶奶,我听你们的,让她留一个月,你自己安排,让她住哪里?咱们家现在可是没有多余的房间了。”

        “没事,就让她和我住一个房间吧!”奶奶道。

        那天傍晚,赵小玲她们吃过晚饭,快要关门了,张卫民走了进来。

        赵小玲以为他还像之前一样来纠缠她,便瞪了他一眼。

        “你出去,我们要关门了。”

        “嗨!哪有把客人往外撵的道理?”

        “那你是来吃米线的吗?”

        “当然,我又不是吃不起。”张卫民掏出了一毛钱和二两粮票拍在桌子上。

        这气势,不像是吃一碗一毛钱的米线,而是吃一顿豪华大餐。

        赵小玲若无其事的收起粮票和钱,“要热的还是凉的?热的话要一毛五。”

        “天热,就要一碗凉米线了。”

        “赵树芬,给他弄一碗凉米线。他吃好了你打扫卫生关门。”

        赵小玲吩咐完,就转身往后面去。

        “哎!小玲,你别走啊!”张卫民失望的道。

        赵小玲就像没有听见他说话,叫上姑姑一起到姑姑的房间去清点这一天的收入。

        冷街天的生意不好,除掉本金,也就赚了十块钱,但是这比姑姑预期的要好多了。

        赵奶奶和三个孩子吃过饭,就出去逛街,说逛街,也就是到百货公司去看看。

        比起之前在赵家沟时候的强劳动量,赵奶奶觉得自己现在在店里帮忙简直就是享福,所以每天吃过晚饭,都出去走走看看,把多余的精力发散出来,晚上才睡得香。

        所以店铺里就只有赵树芬和张卫民了。

        张卫民一边吃米线一边问赵树芬,“你是赵小玲的什么人?之前怎么没有见过你?”

        “我和小玲是一个村的,我们是从小到大的好姐妹。”

        张卫民打量着赵树芬,虽然没有赵小玲长得好看,但是也马马虎虎。

        赵树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肆无忌惮的看人的男人,她害羞的低下头。

        既然是赵小玲的好姐妹,通过她接近赵小玲就容易多了,张卫民想。

        “你叫什么名字?”

        “赵树芬!”

        “我和赵小玲在一个厂子里上班,和她是好朋友,你是她的好朋友,咱们俩也就算是好朋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