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1.狱友

81.狱友

        81.狱友

        “你们怎么被冤枉了?”胖女人显然很感兴趣。

        “那个贱货赵玉兰,啊!就是我嫂子,你给评评理,一个多月前,正是农忙季节,她竟然跑回了娘家,一直没有回来,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她在县城买了房子,在县城做生意,而我哥,被她撺掇着和我们分了家。我和我妈去找她理论,还被她打了一顿,你说说还有天理吗?更过分的是,我们被关在这里,她却回去了。”

        一号抬头看了李秀英母女一眼,又低下了头。

        胖女人常常出入这里,所以很了解这里的人,她不相信唐莉的话,她知道,已经进到了这里,怎么也不会冤枉了她,事情一定还有其他的真相。

        但是她实在是无聊,不找一点话说,这日子不好打发,所以就问:“你嫂子嫁给你哥多少年了?有孩子了吗?难道连孩子都不顾的就跑了?”

        “十多年了,有三个女儿,哼!生的都是赔钱货。”唐莉撇撇嘴。

        “可别这么说,你自己也是姑娘家,也是赔钱货。”

        “我可不同,我妈生了两个哥哥,所以对我这个女儿挺宝贝呢!赵玉兰要是也生两个儿子,老三是女儿的话,也挺宝贝的,可是一连生了三个女儿,就不值钱了,这不是让我哥没了后吗?”

        一号腾的站了起来,走到唐莉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就因为你嫂子生了三个女儿,所以你们嫌弃她,常常用这件事情作借口打骂她,是不是?”

        一号因为太瘦,眼睛显得特别大,大却无神,而且眼光阴冷,唐莉看着有些畏惧,“她的肚皮不争气,骂她几句也是应该。”

        瘦女人蹲了下来,“所以,她不是懒了才跑的,是因为你们打她,把她打跑的,对吗?”

        “你……你怎么知道?”唐莉明显感觉到瘦女人的眼里有一股阴冷之气,再加上知道她是一个杀人犯,她心里有些害怕。

        提起赵玉兰,李秀英是一肚子的火。

        “打她又怎么啦?谁家过日子不是吵吵闹闹的?她就不应该不管家里的田地活跑了?”

        瘦女人冷笑道:“跑得好,跑得好,你们那样的家,她一辈子不回去更好,你刚才说什么?她到县城买一个房子自己做生意?她咋这么大本事呢?我佩服她!”

        李秀英在地上呸了一声。

        “她有什么本事,还不是把我儿子的钱骗了去买的房子,做的买卖,还找一些证人来证明那个房子不是她买的,这个贱货,看她平常老老实实的,原来心里憋着坏呢!她早想好了怎么对付我们,现在还把我们送进这里来。”

        瘦女人却喃喃自语,“我怎么不认识她呢?要是我认识她,也学她跑出去找到一条活路能够养活自己,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

        瘦女人说着,捂着脸呜呜的哭了起来。

        李秀英和唐莉都吓了一跳,心说这个人神经病呀!说哭就哭。

        外面有人敲门,一个粗暴的声音不耐烦的道:“哭什么哭?是不是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