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76.报警

76.报警

        76.报警

        赵奶奶擦着泪说:“亲家母,当初你们家天天找媒人上门来求亲,那个时候小玲就被我们收养在家里了,你们也知道这件事情,当时为啥不说?怎么我们家的闺女嫁到你们家,你们就要拿小玲这件事情作妖,天天作践我家闺女,你自己也有闺女,想想如果以后她嫁到婆家也被人这么糟践,你心里好受吗?”

        赵玉兰道:“你和你女儿一个月前差一点掐死了我,我跑回娘家,娘家为了我以后有一个出路,在这里买房子做生意,能够养活自己,你们还不依不饶,跑到这里来打我,抢我们的房子,就是泥巴做的人,也有一点气性的吧!所以打你一顿,也是你活该。”

        这时候有人喊,“警察来了!”

        派出所就在街头,两分钟就到,所以他们来得很快。

        “打架是吗?谁打架?”两个警察进来道。

        李秀英指着赵玉兰和赵小玲,“她们俩打我和我女儿,警察同志,你们可要给我们做主。”

        “她们到我们店里打闹。”赵小玲道。

        都在一条街上,而且他们买过赵小玲家的米线吃,警察当然知道赵小玲和赵玉兰。

        而且他们阅人无数。这两个人长得清秀,对人说话也礼貌,从举手投足中就可以看出是两个老实本分的人。

        另外这对母女,一看就满脸凶相,不是一个善茬。

        瘦警察对李秀英母女道:“你们到人家店里闹,人家不打你才怪呢!将心比心,如果有人到你家里闹,你会无动于衷吗?”

        “不是的,警察,这个是我儿媳妇,我来这里是找她有事说,没想到她见到我就去拎菜刀说要杀我。”

        “我姑姑一个月前被她婆婆和小姑两个人差一点打死,我姑姑逃出来以后就再没有回去过,我们借钱开了这个店维持生活,今天李秀英来店里找我姑姑,才进来她就说,这房子是我的,这买卖也是我的,我来看看我的房子,警察同志,你说说,这和土匪有什么区别?”

        李秀英道:“你们从赵家沟那个穷地方来,你们到哪里去借的几百块钱?谁会借给你们?”

        “警察同志,这个借钱给我们的人,你们认识。不信,你们可以去问问他。”

        “谁?”

        “王元,你们一个系统的人。”

        两个警察对视了一眼,这事不简单,“他呀!好吧!咱们到派出所里去说。”

        警察把她们都带到了派出所里,仔细问清楚了前因后果。

        瘦警察打电话问了王元借钱的事情。

        王元是公安局刑警队的大队长,听到赵小玲的名字,他仔细问了情况,了解了刚才在店里的打架事件的始末,道:“你们等一下,我马上过来。”

        王元退伍之前,和陈一凡可是铁哥们,陈一凡临走之前对他左叮嘱右嘱托,让他照顾好赵小玲,就是后来到了部队上,还打过一次电话给他,向他了解赵小玲的情况,这个好哥们可是从来没有这样对一个女人上心过,他明白赵小玲在陈一凡心目中的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