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74.爆打

74.爆打

        74.爆打

        而唐莉,被胖胖的李秀英压在下面,就像被一座山压着一样快要透不过气来,现在再加上一个赵玉兰,她觉得自己的骨头都快要被压碎了,只觉得全身痛得要死。

        赵玉兰平生都没有打过人,现在因为小玲的激励,再加上这些年来的仇恨,所以坐在李秀英背上对她一阵开打,不过只三五下,她就停下来了。

        赵小玲却站在一边给她打气,“不要停,打,狠狠的打,问她以后还敢不敢来欺负你,如果她不求饶,一直打,打死了我给你担着。”

        赵小玲了解姑姑的性子,她不可能把人打怎么样,但是鼓励她让她把狠厉的气势拿出来,这次,她得让老妖婆对姑姑生出怕意,让她以后再不敢来招惹姑姑,不把她打怕了,以后都是一个祸患。再说了,这么好的机会,得把之前的那些委屈打回来才够本。

        赵奶奶在里屋听见外面的喧闹,出来看见小玲拿着菜刀站在一边给姑姑打气,女儿则骑在李秀英和唐莉上面打,她吓了一跳,把赵小玲手里的刀夺了过去,藏到里面去了。

        赵小玲踢了李秀英一脚,前世,这个老妖婆也打过她,她对这个老妖婆的恨不比姑姑少。

        “老太婆,你说,还敢不敢再欺负我姑姑?”

        “不说是吧?那可能是还没有打够,姑姑,快打。”赵小玲又踢了她一脚。

        李秀英痛得身体都快要散架,虽然心里恨极了赵小玲和赵玉兰,但是她只想快一点结束这场灾难。

        所以她不得不低头,“我以后再不敢欺负你了。”

        赵玉兰听到李秀英求饶,便想要下来,赵小玲道:“姑姑,慢着,还有唐莉呢!她还没有承认错误,还没有说以后再不敢欺负你的话。”

        赵玉兰听了,听话的依然坐在李秀英背上。

        赵小玲蹲下身。

        她揪着唐春的头发,先甩了她几个耳光,以报她前世今生的仇。

        “唐莉,你以为你聪明,常常耍一点小花招就让你妈这个老妖婆把我姑姑欺负了一次又一次,你咋这么狠毒呢?小小年纪就一肚子坏水,你不怕遭报应啊!我姑姑怎么你了?你要这样对她,我告诉你,唐莉,你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你嫉妒我姑姑比你长得漂亮,嫉妒你哥哥对我姑姑好,就因为这个,你就一次次撺掇着这个老妖婆欺负我姑姑。”

        唐莉捂着脸“呜呜”的哭着。

        她这辈子还从来没有受到过这样的欺凌呢!今天是倒了血霉了。

        “你也知道痛了吗?你欺负我姑姑的时候,想到有今天了吗?”

        这时候街上路过的人发现了赵小玲家店里在发生武斗,都好奇的围过来看。

        赵奶奶觉得这样影响不好,反正已经教训了她们一顿,得饶人处且饶人,就叫女儿下来。

        赵小玲道:“奶奶,你别管,今天得把这个账好好算一算再说。咱们可再不能受欺负了。”

        可是赵玉兰在赵小玲的言语挑拨下宣泄了一通以后,头脑渐渐的清醒过来了,骑在婆婆身上痛打一顿,这是她之前做梦也不敢想的事情,现在,她就真真切切的这么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