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72.杀人

72.杀人

        72.杀人

        赵小玲对这两个不怀好意的女人产生深深的怀疑,昨天才刚刚过了赶集日,这时候的农民,除了赶集日,一般情况都不会到街上逛,她们到这里干嘛?不会是又要去找姑姑的麻烦吧?

        姑姑和奶奶都是性子棉软的人,不会打架,而眼前的这两个女人,却偏偏就喜欢使用武力。

        赵小玲怕姑姑和奶奶吃亏,便悄悄地跟着她们走。

        果然,她们往兴文路走去。

        到了赵小玲家的店铺外面,她们停了下来,鬼鬼祟祟的往店铺里探头探脑。

        赵小玲不动声色,站在后面静观其变。

        因为是冷街日,除了早上和中午饭的时候卖出去几碗米线,现在街上没有人,店铺里只有赵玉兰一个人坐在那里双手托着下巴发呆。

        唐莉见赵玉兰脸色红润,穿着整洁,嫉妒之心油然而生。

        作为农妇,谁不是顶着大太阳起早贪黑的在田地里忙个不停,她赵玉兰却这样安逸的坐在屋檐下风吹不到,雨淋不着,之前憔悴肌黄,现在却长白润了,还能够这么闲坐着发呆。

        “妈,你看这个贱人,拿了咱们家的钱到这里买了房子,过得好安逸。”

        李秀英心里的火却在看见赵玉兰的时候就腾腾燃烧起来了,因为她,儿子和她分了家,离了心,现在见到她就像是见到了仇人一样。

        李秀英后悔当初答应儿子娶这么一个狐狸精回家,要是娶一个长相普通的儿媳妇,就不会有私生子之类丢人的事情发生,也不会把儿子迷得和自己离了心。

        李秀英冲进店铺,一边走一边喊:“赵玉兰!”

        赵玉兰听见这熟悉又刺耳的声音,抬起头来,发现是李秀英,后面还跟着唐莉。

        一个多月过去,再次看见这两个人,赵玉兰没有之前见到她们时的畏惧,而是心中充满了愤怒,一个已经死过一回的人,又经过这一个多月以来赵小玲对她的洗脑对她自强自立的教育,还有她做生意赚钱以后的树立起来的自信,她已经不是之前的那个赵玉兰。

        她曾经听小玲说过,有些恶人就是欺善怕恶,你越是忍让,她越是欺负你,如果不想永远被欺负,自己只能狠起来。

        “你们来干嘛?”赵玉兰一边说着一边防备的往里面走。

        李秀英和唐莉以为赵玉兰惧怕她们所以往后躲,心里更加得意。

        “赵玉兰,我今天来找你算账,你拿了我两百块钱买的这个房子,我来看看,看看我自己的房子不行啊……”

        李秀英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见赵玉兰气势汹汹的从里面拿出来一把菜刀,她在空中挥了一下,那菜刀闪着寒光,让她和唐莉都心里一颤,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几步。

        “赵玉兰,你……你要干嘛?”

        “干嘛?杀人!”赵玉兰的声音还是那么轻柔棉软,落在李秀英和唐莉耳朵里却像是见到了鬼,这还是那个她们认识的赵玉兰吗?不过是一个多月不见,怎么就这么彪悍了?

        一定是幻听,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