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69.收入

69.收入

        69.收入

        六点多钟,店里终于一个客人都没有了。

        累得腰酸背痛的赵小玲看着那一大摞装米线的空筐,笑着对姑姑道:“姑姑,没有客人了,咱们也煮几碗米线当晚饭吃。”

        赵玉兰意犹未尽的道:“还有半筐米线没有卖出去呢!”

        “没事,明天还可以继续卖。”

        “明天不是赶集日,没有人来光顾吧?”

        “没有赶集的人,但是有县城里的人呀!这县城里的人天天住在这里,他们也可以买了吃。”

        姑姑欣喜的道:“这么说咱们可以天天做买卖了,但是,谁舍得天天买这个吃呀?生意能好吗?”

        “平常的生意肯定不如赶集日,但是也不会没有,你看大众食堂天天开门营业,人家还不是天天有生意,这整个县城这么多人,就只有大众食堂和咱们家店开门营业卖吃的,人多店少,不愁没有生意。”

        姑姑笑着道:“冷街天每天只要能赚一块两块的我也就满足了,这一两块钱,也总比种地强。”

        “姑姑,你放心,生意会越来越好,以后做生意的人多了,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是赶集日,这街上的人也会很热闹。”

        “真的吗?如果天天像赶集日一样热闹,到那时候,唐春,你的地也不要种了,来这里跟我们一起做生意。”赵玉兰是完全认同了这份生意,因为她实实在在的尝到了甜头。

        唐春道:“如果生意天天像今天这样好,我听你的,不种地了,来帮你们。”

        煮了米线,一家子人坐在一起吃米线。

        赵小玲对三个孩子道:“大妮二妮三妮,你们今天可是表现很不错的,没有你们的帮忙,我们不知道要忙成什么样呢!”

        三妮得意的道:“小玲姐姐,下个周末,我们还来帮忙。”

        “当然,还有你爹也要来。”赵玉兰道,今天他们可是忙得够呛,如果下一个赶集日的生意也和今天一样好,少一个人都忙不过来。

        “来,以后每个赶集日都来帮忙。”唐春讨好的说。

        “就是辛苦三个妹妹了,午饭都没有来得及吃就饿到现在。”赵小玲心疼的摸摸三妮的头。

        一忙起来,客人又多,都顾不上自己的肚子了。

        “我们不饿!”三妮懂事的说。

        赵小玲道:“你们三姐妹以后周末就是家里的小帮手。”

        吃过饭,唐春带着三个女儿收拾东西,洗碗,赵小玲、姑姑和奶奶躲在姑姑的房间里数钱。

        那些钱大多数都是毛票,都是一毛两毛五毛的还有五分两分和一分的,最大的也就是一块钱,所以收到的钱有一大堆。

        她们三个人数了很久,才把钱数清楚,一共是三百三十五块六毛钱,六百三十二两粮票。

        除去批发的米线,买的猪骨头,猪肉炒杂酱,还有各种佐料的成本,整整净赚了差不多两百多块钱。

        一天就赚了两百多块钱呀!姑姑和奶奶都不敢相信,再数了一遍,确认真的赚了这么多钱,都高兴得合不拢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