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在线阅读 - 第704 仙符【求订阅】

第704 仙符【求订阅】

        王天虽然不怕他,不过顺水人情不送白不送,于是对嫦娥还礼道:“仙子的好意在下心领了,只是月宫乃是仙子清静之地,我一个外人,又是男人出现在哪里,难免会给仙子带来非议。更何况,月宫虽然不在天庭当中,却也是天庭之地,没有玉帝允许,我也不好去长居。”

        此话一出,嫦娥微微一愣,长这么大,她还是第一次遇到拒绝自己邀请的男性!着实有点新鲜,同时也对王天的为人高看了一眼,认为王天当是一个正人君子。

        天蓬元帅也是眼睛一亮,本以为这横空出世,抢他风头,还有可能要抢他女人的小子会答应嫦娥的。毕竟,这种诱惑没人扛得住,就算是玉帝估计也不行……但是如今看来,这小子人还不错……

        坐在下面的四大天王对望一眼,也松了口气。正如王天所说,月宫虽然不在天庭,却隶属于天庭。他们四个门神,刚刚还在考虑,要不要挡住王天呢。挡住王天,肯定得罪嫦娥,嫦娥他们不在乎,一个不受宠,糟了冷落的女仙而已。但是嫦娥如果不高兴,那个死胖子肯定找他们麻烦!

        虽然天蓬元帅不如紫微大帝当政时得势,却不是他们四个小小门神能够得罪的。

        如今王天主动不去,他们自然轻松了不少。

        “大哥,这小子不错。”魔礼海低声道。

        魔礼寿也道:“的确不错,既然他给我们行方便,那我们也帮他一把。”

        魔礼海微微点头,于是朗声道:“天王,我们兄弟四人见你如此大方,倒也是一个人物。不能看着你就这么陨落了,我这有一道灵符,这灵符内封着我们四人的一道分身,关键时刻可以救你一命!”

        说话间,魔礼海一挥手,一道灵符飞到了王天面前。

        王天万万没想到,他在博美女同情呢,美女没干啥,这四个大老爷们先表态了。

        不过王天可没有白收别人好处的习惯,马上还礼道:“多谢四大天王,在下也没有受人恩惠不回报的习惯。”

        说完,王天踢出邀请,直接将交易栏公示出来,然后在上面天上了一亿万界币!

        “哄!”

        现场所有人都炸锅了!

        “一张分身灵符,一亿万界币?这家伙也太浪费了吧?”

        “四大天王赚大了!”

        “啧啧……不能让四大天王独美于前!”

        ……

        众人议论中,四大天王也有点懵,没想到天王如此大方,当场就回赠了一亿万界币!魔礼海咽了口唾沫,看着魔礼青,此情此景,他是不知道该不该收钱了。当着天下人的面,送礼就收钱,这未免有点掉价啊。若是平时,肯定当场义正言辞的拒绝!

        但是现在不同,那可是一亿万界币啊!他们四个当掉裤衩也没有这么多钱啊!所以他犹豫了。

        魔礼青见此,起身拱手道:“天王道友,我们那灵符不值这个价。”

        王天哈哈大笑道:“道友客气了,我出这个价还嫌少了呢。这个价不对物,而是对人!危难之中雪中送炭,这是人情!人情大于天,我天王可不是那种小家子气的人。道友尽管收下便是,就当……就当我请四位喝酒了,交个朋友,如何?”

        魔礼青顿时笑了,其他三人魔礼红、魔礼海、魔礼寿也纷纷起身,拱手道:“天王道友如此慷慨,交个朋友这是好极了!”

        王天也笑了,几个人客套了几句后,四人再次坐下。

        就在这时,何仙姑笑道:“天王,嫦娥可是我的好姐妹,你如此慷慨,我也当有所表示才是。这朵荷花送你,此花可随时开放,化为一层仙光护盾保护你,同时可以送你离开危险。”

        王天看着眼前,一身粉色长裙的何仙姑,虽然没有化妆,却比那些化妆的女子美了不知道多少倍。笑盈盈间却又不失仙子气度,一颦一笑颇有礼法。让人心中没有邪念,只有欣赏之感。

        王天还礼道:“仙姑客气了,打赏只是高兴,算不得什么恩情。倒是这荷花对在下才是有大用,这样,我也买了,如何?”

        “你若如此,那我这荷花也就不送了。我们八仙虽然没什么钱,却也不是贪图钱财之辈。万界直播平台的种种功能,固然让人向往,但是我等向道之心却是自由自在。若是违背了本心,纵然得道,也是道基不稳。”何仙姑摇头道。

        王天闻言,肃然起敬,这才是真正的问道之人,这才是一个修道者真正的向道之心。

        而四大天王和何仙姑比起来,却又落了下成。

        不过四大天王却眼观鼻,鼻观心,老神在在,似乎根本不在意何仙姑所说的话。

        对此,王天有些看不懂了,论成道先后,四大天王在何仙姑等八仙之前,如今却仿佛落在了后面,这又是何故?

        不过王天也不好问,只是对何仙姑道:“既然如此,这荷花我收了,就谢谢了仙姑姐姐了。”

        “哈哈……这就对了么,结善缘,得善果,可比钱重要多了。”铁拐李哈哈大笑道。

        王天对铁拐李见礼道:“这位想必就是八仙之铁拐李了吧?”

        “正是在下,别见礼了,我们就是一群闲散之人。我觉得,咱们还是看舞吧,嫦娥之舞,天地之极啊!”铁拐李笑道。

        王天也笑了,他喜欢这种没架子的人。

        不过王天想安静显然不太可能了,一张灵符一亿万界币,立刻引来不少眼红的人。八仙闭嘴,马上就有一群人嗷嗷叫着。

        “天王,我这里有一颗回心丹,服用后,不管中什么毒,三天无碍!”

        “天王,老朽这有一把转轮伞,可化解一切法术的攻击!”

        “天王,你看看我这把刀,别看是杀猪刀,威力可大着呢!杀神灭佛,如同杀鸡宰羊一般!”一个脑袋绿油油的家伙,一看就不是好鸟,挥舞着一把菜刀叫嚷着。结果后面的话一出,引来一片光头杀人的目光,就连四大天王等人也投过去不怀好意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