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在线阅读 - 地546章 打不死的太二【求订阅】

地546章 打不死的太二【求订阅】

        胡天苦笑道:“主人你就别嘲讽我了,这家伙有古怪,无论多大的力,都打不伤,打不死……”

        “打不死?”王天愕然,胡天是什么实力?仙台二重天,走到哪都要被人称呼一声王者的存在!这样的人,竟然打不伤太二真人?

        太二真人则老神在在的道:“天王啊,你真应该试试,这胡天捶背的功夫还真不错。”

        胡天的老脸微微发红,眼中尽是疑惑之色,他十分确定,太二真人的实力最多化龙秘境,但是这家伙的肉身却坚固的一塌糊涂,无论他用什么神通,就是无法伤到他一根毫毛。

        王天歪歪脑袋道:“胡天,你确定他打不死?”

        胡天肯定的点头。

        王天再问:“打不死啊……这倒是有些古怪了。他的实力如何?”

        “化龙九重天,没入仙台。”胡天道。

        太二真人一挑眉毛,道:“天王,你最好放弃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本真人乃是天地之间唯一的主角,不死不灭!你想欺负我老人家?还差得远呢?更何况,拼实力,你还未必拼的过本真人呢。”

        王天眉毛一挑,道:“你个老小子,别装逼,否则我自有办法收拾你。”

        “哎呦,说的我好怕啊,有本事你来啊!我等着呢!”太二真人贱嗖嗖的对着王天扭动着……

        王天眼皮一挑,道:“这是你说的!别后悔!胡天,给我把他按在地上!”

        胡天虽然不明白王天要干什么,不过听话照做就是了!

        “你以为叫胡天就行了?本真人肉身不朽,万古长存,你能奈我何?哎呦,死胡天,轻点,脑袋插地上了,都吃土了。”太二真人叫道。

        然后就听王天道:“扒裤子。”

        “扒裤子?”太二真人只感觉菊花一紧,赶紧叫道:“天王,你到底要干啥?我跟你讲,我老人家可是守身如玉的,你别乱来啊!”

        王天哼哼道:“乱来?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残忍。你这老家伙,今天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还想上房揭瓦了不成?敢骂我人傻钱多?今天让你明白,傻人的凶残!胡天,把太二真人抓回来的牛啊,马啊,狼兽都放出来吧,他们的药效应该还没过去呢,准备看热闹。”

        “你大爷!”太二真人一听,果然心头发毛了,他是肉身不死,但是不代表菊花也长死了啊?没长死,有洞,光凭一股气力,根本封不住洞口啊!

        哞!

        一声牛叫响起,太二真人果然看到一头牛被放了出来,这牛个头比一般的大,眼睛通红无比。怎么看怎么眼熟,这不是他从一百多头牛里精挑细选,准备给妙心师太他们爽的那头么?

        想到妙心师太、一剑无神他们的悲惨下场,太二真人赶紧叫道:“天王!停!停下!我服了!我道歉,还不行么?”

        “这还差不多,不让你知道我的手段,还真拿我当傻子啊?胡天收手。”王天哼哼道。

        太二真人赶紧离那头牛远点,提紧了裤腰带,一脸哀怨的看着王天道:“算你小子狠!”结果被王天一瞪眼,立刻仰头王天,一本正经的道:“今天的天气还不错啊……”

        王天懒得搭理这个几乎没脸的家伙,道:“太二,准备下,赶紧出发吧,我真的很好奇,这九凤锁心莲究竟是个什么样子的玩意。”

        “这就对了么,早就该说正事了。走着,路上我慢慢跟你说。”一说到宝贝,太二真人马上来了精神,招呼王天一声,往南飞去了。

        王天一挥手,无数柳叶似的叶片飞出,散发着五色光芒,噼里啪啦声中,重新组合,包裹住王天,嗖的一声飞上空中,追上太二真人。

        “九天十地辟魔梭?”太二真人到是识货,一眼就叫出了王天所用法宝的名字。

        王天道:“是的,不过这玩意只有三星三品,没什么威力,跑路还行。哎,白瞎这名字了……”

        “那是你不识货!九天十地辟魔梭在南域可是有名的法宝,你这九天十地辟魔梭肯定是删减版的。真正的九天十地辟魔梭号称上九霄,下碧落,来去无形。大可化为万丈巨轮,小入针别……功能多着呢。”太二真人鄙视王天道。

        王天早就被鄙视习惯了,信息不对等,说错话也正常。王天岔开话题道:“被说废话了,赶紧赶路吧。”

        三人走了没一会,一道云霞在天空中出现,一道人影凭空出现,静静的看着眼前的一切,随后笑道:“这家伙果然是天王,不过,他似乎有大麻烦了,呵呵……”

        说完,云霞消失,上面的人也消失了。

        夜幕降临,野外重新归于寂静,但是万界直播平台当中却不平静了,整个云麓山也不平静了。

        “什么?余靖死了?”上官飞云双目赤红,眼睛瞪的如同铜铃一般,咆哮道。

        “三长老,弟子亲眼所见。余靖大师兄的遗体已经带回来了,就在外面……”弟子还没说完,上官飞云已经冲出去了,推开围观的人,看着躺在地上半边身子都没了的余靖,顿时老泪纵横,扑倒在地。

        “查!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我要凶手灭族!”上官飞云凄厉的喊叫声,直上九霄。

        四周的上官家弟子,纷纷低头,不敢发出任何声音。

        云麓皇族神卫云麓第一大家族,自然拥有自己的耳目,论消息灵通程度,不会弱于任何势力!

        随着上官飞云下令,云麓皇族这个超级机器开始运转了,整个云麓都有云麓皇族弟子四处探查消息的影子。这一次,云麓皇族没有任何隐瞒,光明正大的查,根本不怕任何人知道!仿佛要向全世界展示他们的怒火一般,所有的云麓皇族的人,眼中都燃烧着一团火气!

        何为云麓皇族?他们自诩为皇族,自然认为自己尊贵无比。其他人都是统治下的***自从云麓皇族称霸以来,云麓皇族的人外出,哪一个不是昂首挺胸,横着走的?什么时候被人杀过?(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