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在线阅读 - 251章 炮轰城门【为堂主最爱丿玲玲加更】第三更

251章 炮轰城门【为堂主最爱丿玲玲加更】第三更

        结果这一看,所有人都乐了,桥上就一个人!

        “哈哈……马老三,你个废物!就一个人,你也敢说敌袭?”

        “就是啊,这也叫敌袭?哈哈……”

        “我还以为真有千军万马杀过来了,原来就一个人,真是……”

        “兄弟们,谁去将人抓来?”

        “我去吧,真是的,城卫军是傻子么?这种人也不抓起来,还放到皇城门口来了。”

        ……

        这些御林军的笑骂声故意喊的很大,显然就是在嘲讽桥上的王天呢。

        王天一听顿时乐了,于是叫道;“你们这是嫌弃我人是吗?”

        “这位爷,你可别这么说,不是嫌弃你人少,是……根本看不上你!哈哈……”城墙上的人哈哈大笑起来。

        王天点点头道:“被你这么一说,也还真得叫点人了。”

        “叫人?叫几个啊?我好怕啊。”又有人叫道。

        御林军的统领见这帮手下在那嘴花花,也不组织,他也一肚子气呢。这大半夜的,被一群王爷给弄醒了,点齐了兵马跑到大门口来吹冷风,竟然只是为了这么一个人!他心中不爽不能对王爷们发火,干脆将火气撒到了王天的身上,道:“这人站的也不远,耶律赢,你不是号称百步穿杨么?来一箭,射他左腿!”

        “好嘞!”一人应和着出列,弯弓搭箭,就要射。

        王天微微摇头,转身就往远了走去,他好不容易换的干净衣服可不想被对方再弄坏了。

        然而……

        噗!

        当!

        箭矢破空,射在了王天的左腿上!

        王天站住了,身后的御林军们伸着脖子往这边看,他们看到箭矢射过去了,却看不清射没射中。

        御林军统领沈洪问道:“中了么?”

        耶律赢道:“应该中了吧……”

        “中了。”一个冰冷的声音从下面传来,说话的是王天。

        耶律赢哈哈大笑道;“果然中了!我就说么,看不清,我也能射中!”

        沈洪道:“中了就好,这次射右腿!”

        “好嘞!”耶律赢又开始瞄准了,不过这一次王天走的更远了,不少人见此,纷纷好奇的道:“不是射中了么?怎么那人还跟没事人似的?”

        “真是怪了,不会是诓我们吧?”

        “有可能。”

        ……

        他们看不清楚情况,直播间内的众人可是看的清清楚楚!此时此刻的王天,一脸的愤怒和不爽!

        “啧啧,天王好不容易换的衣服,洗的澡,得,又被人弄坏了,他看起来,似乎很不爽啊。”

        “的确不爽,啥也没干,就被射了一箭,换了你你爽么?”

        “还被人调戏了。”

        ……

        “我就想知道,天王准备干啥,退那么远,不符合他风格啊。”

        “恰恰相反,我觉得要有大事发生了。”

        “大贝莎!”

        “嘿嘿……”

        “那么厚的大门,马克沁肯定不行,但是大贝莎么,嗷呜……炮轰城门,你妈的,想想都爽啊!”

        “我就想知道,一会大炮一响,那些站在城墙上的家伙,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腾云驾雾,直上九重天吧……”

        “嘿嘿……”

        ……

        千呼万唤之下,王天真的走到了弓箭射程之外的黑乎乎的地方,哐当一声,将大贝莎放了出来!高四五米的炮管对着空中,漆黑的钢铁在月光下泛着冰冷的气息,仿佛是死神的呼唤。

        在士兵的指引下,王天迅速完成瞄准、装弹的流程,然后拿出耳塞,塞住了耳朵,望着前方的朱红大门,用力一拉!

        城墙上,一群御林军的人伸着脖子看着远方,突然在黑暗中出现那么大一个家伙,大家也是吓了一跳。不过没人去想这东西怎么突然出现的,只是以为是从远处推来的,毕竟视线不好,看不清情有可原。

        不过看到这么大的一个钢铁巨物,一个个的也有点懵,对望一眼,问道:“这是啥?”

        “不知道,这玩意长得好像是一个硬了的大J8!”

        “一鸟朝天啊!”

        “滚蛋吧,你们两个混蛋,胡说什么呢……”

        ……

        御林军统领沈洪眯着眼睛看着大贝莎,心头有些喘喘不安,总觉得这东西有点古怪。再想到几个王爷,尤其是四爷看到他的时候,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收好城门之类的话,心里更犯嘀咕了:“这玩意究竟是个啥?黑洞洞的,到是挺吓人的,不行,不能这么等着,得去看看!”

        于是沈洪道:“你们几个,过去,看看!不管是什么东西,人都给我抓了,那大铁疙瘩也给我收了!奶奶的,大半夜的,弄这么个东西过来,瘆得慌。”

        “是!”几个御林军下城墙去了。

        结果,就在这时!

        轰!

        一声巨响,平地炸雷,九天雷鸣落地一般,地动山摇,所有人都感觉眼前一阵乱晃,却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响声震懵了!

        还没回过神来,一团火光从城门处升腾而起!那个被他们看作是最坚固的城门之一的大门轰的一声在火光中炸碎!朱红的大门碎屑漫天飞舞!

        那些堵在大门后面的士兵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被炸飞了出去,半空中如同一块块破布一般支离破碎!

        火光升腾,化为蘑菇云,冲天而起,冲击波席卷四方,四周没被炸到的,也被冲击的人仰马翻!

        城门楼上的沈腾只感觉脚下大地震动,接着惊恐的看到城门楼坚硬的石头城墙村村裂开,火光从裂缝中窜出!然后轰的一声,整个人跟着上天了,什么都不知道了……

        王天站在大贝莎的旁边,看着那恐怖的威力,暗自咋舌!炸花楼的时候,就觉得这炮弹威力大的吓人!甚至怀疑,这玩意到底是不是大贝莎的真实威力,还是被系统加强了。

        不过不管怎么样,这效果……王天满意!

        王天满意了,有人却吓尿了!

        金銮殿上,十几个大臣站在那,嘉庆帝一脸疲倦的坐在龙椅上,道:“端王,你们这连夜要见朕,就为了这么一个市井之人?”

        端王行礼道:“陛下,你是有所不知啊,那天王的手段厉害,一个人就摆平了一千多城卫军。这要是早起反来,杀道王府当中谁人能挡啊?就算是这紫禁城,怕是也要有危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