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六零小娇妻在线阅读 - 1031成精的儿子

1031成精的儿子

        这两天韩齐修哪都没去,钱文良那儿也不去了,前几天之所以天天跑出去,是因为想要尽快确定石头的内部物质,可钱文良实验室的仪器太简单,只能确定石头里含有沉睡的放射物质,可却并不能确定这种物质的成分和功用。

        钱文良说让韩齐修别着急,他已经申请购买一批先进的进口机器了,等有了齐全的仪器,就可以开始测试那些物质了。

        韩齐修自然是等不到了,好在也不是特别紧急的事情,他便暂且将这事搁下,并嘱咐钱文良不可以把石头对任何人说,以免惹来祸端。

        去高原的时间还剩下两天,严肃会赶来海市同他集合,再一起去高原,第一批血鹰的成员都是他和严肃亲自挑选的,他们日后都会成为华夏特种部队的中流砥柱。

        雷雷第二天就让胡安平马杏花夫妻接回家了,小家伙还哭着闹着不肯回去,说是不要和哥哥姐姐分开,哭得那叫撕心裂肺哟,搞得马杏花夫妻哭笑不得,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拐卖孩子的呢!

        后来还是壮壮出面了,他跑到小家伙面前悄没声地说了几句话,小家伙很快就安静了,虽然还是一脸委屈,可还是乖乖地和马杏花夫妻回家了。

        沈娇对壮壮说的话挺好奇,等雷雷走后就搂着壮壮问他说了些啥,这小屁孩结果大剌剌地来了句:“男人的事,女人别管!”

        沈娇听得风中凌乱,明明前两个月还躺她情里撒娇呢!

        啥时候成男人了?

        韩齐修忍笑着一巴掌拍了过去:“老子还在家呢,等老子走了再当男人,老老实实和妈妈说。”

        壮壮摸着后脑勺,只得哼哼唧唧地说了:“就让弟弟自已坐车过来。”

        沈娇急得跳了起来,这个不省心的,自已离家出走不算,竟然还敢教唆雷雷也离家出走,无法无天了都。

        “弟弟咋知道做哪部车?”韩齐修却很感兴趣,饶有兴致地问小家伙。

        壮壮不以为然:“当然知道,出门右拐就有15路车,上车能到我家。”

        沈娇大感奇怪,马杏花那儿她就只带孩子去了一次,还是自已开车去的,壮壮咋知道坐15路车可以到自已家。

        “姨姨说的,她说以后就坐15路车来我家玩,哥哥告诉我右拐有车子坐,我告诉弟弟了。”壮壮小胖脸上全是得意,坐车这么点小事,才难不倒他和哥哥呢!

        沈娇也不知她是该生气,还是该自豪,毕竟别人家的孩子还真没她的两个熊孩子聪明,马杏花不过随口说一句,他们就记牢了。

        可聪明的孩子吃了豹子胆,可真不是件令人愉悦的事儿,孩子好奇心旺盛,而且还没有畏惧心,她是真担心两个小家伙以后出事,可又怕过分指责他们,压抑了孩子的好奇心。

        沈娇想要惩罚壮壮,这回却让韩齐修拦住了,他笑嘻嘻地说:“罚啥?我儿子就得这样胆大心细,我小时候就这样,瞧我多有出息!”

        “你就惯着,以后出事了怎么办?”沈娇反驳。

        “能出啥事?我不照样长得这么好,还娶了漂亮媳妇儿,放心,我韩齐修的儿子可没那么容易出事!”

        韩齐修一脸不以为然,说起来他小时候可比圆圆壮壮要无法无天多了,那时韩世白和金玉琴对他不闻不问,韩青野忙得要死,对他就是放养,然后管个饱饭,再就是教他热爱祖国,不可以给韩家蒙羞,其他只要不出人命就随他去了!

        那时的他啥没干过,G军区的混世魔王称号可不是白叫的!

        沈娇还有些不甘,韩齐修却冲壮壮甩了甩手,小家伙心神领会,抓着翠翠就往后院去了,乐颠颠的,沈娇狠狠瞪了韩齐修眼,也懒得管儿子了。

        也许韩齐修是对的吧,像那些刻意修整的盆景树木,美则美矣,可却永远少了野外风吹雨打的树木的那份风流味道,她的儿子自然不可以做盆景,得成为抵抗龙卷风的茁壮大树才行。

        沈娇又给马杏花打了个电话,电话才刚接起就专来了雷雷震耳欲聋的哭声,听得那个揪心哟!

        “娇娇你不知道我家这臭小子,刚才下了车就往公交站台跑,跑得那个快,胡安平都差点没抓住他,臭小子抱着站台的柱子不撒手,说什么也不肯回家,还说要坐15路车去找哥哥,真是奇了怪了,雷雷他咋知道15路车能去你家的!”

        马杏花噼里啪啦一顿诉苦,雷雷小朋友的哭声就没停过,沈娇心虚地笑了笑,还是把自家儿子的教唆罪给老实交待了。

        “杏花姐,这事怨我家壮壮,是他教雷雷咋坐车的,你别再骂雷雷了,他懂啥啊!”

        马杏花愣了好一会儿,半晌才憋出句:“娇娇,你儿子这是成精了?”

        沈娇:……

        教唆小屁孩离家出走一事算是不了了之了,沈娇口头严厉教育了壮壮,并让他保证再也不教唆弟弟去做危险的事情了,沈家兴和韩齐修的看法却是一样的,觉得沈娇对孩子要求太严厉了。

        “小孩子就得无拘无束地长大,你这个不许他干,那个不许他干,还有啥意思?”老爷子为重孙子抱不平。

        沈娇无奈道:“爷爷,无规矩不成方圆,别的咱不讲,是非观总是要有的吧?万一雷雷真独自坐公交车去了,出事了咋办?咱们怎么和杏花姐交待?”

        说真话,她之所以这么生气,倒不是担心这哥俩出事,而是担心雷雷,雷雷年纪小,又被马杏花养得有些娇,要真独自跑出来了,出事那是必须的。

        圆圆壮壮两兄弟她倒不是太担心,不是她夸自已儿子,就这哥俩贼精贼精的,一般人还真骗不了他们。

        韩齐修在家闲着没事,见大儿子捧着石头雕着玩儿,他也心痒痒的,便跑到库房去找了段桃木,说是要给沈娇做个桃木手镯,能辟邪趋吉,这家伙说干就干,找出工具热火朝天地干得挺欢。

        沈娇自是美滋滋的,说要做一大桌好吃的犒劳韩齐修,兴冲冲地开车出去买菜了,等她买完菜回来时,正巧在门口碰到了不断徘徊的徐家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