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六零小娇妻在线阅读 - 954阉了算数(感谢Jly69和氏壁+)

954阉了算数(感谢Jly69和氏壁+)

        叶莲娜夫人也劝凯瑟琳,让她放弃孩子的监护权,她说得更加直白:“哈里已经十五岁了,再有一年他就是成年人,你还有什么担心的?”

        凯瑟琳其实就是钻了牛角尖,对于丈夫绝望后,她所有的心都扑在了两个孩子身上,可以说,儿女是她每天斗志昂扬的动力来源。

        也所以,她和约克公爵离婚,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财产,而是两个孩子,她都没法想像没有孩子在身边,自已的生活该如何过下去。

        “可是,我一天不看见哈里和安妮心里就空落落的。”凯瑟琳苦着脸。

        叶莲娜夫人表情严肃,沉声道:“凯瑟琳,你要学会放手,像母鸡一样把孩子天天绑在身边,孩子永远都不会成为老鹰,难道你希望哈里和安妮成为没有出息的小鸡吗?”

        “不,我的孩子怎么可能会是小鸡?”

        凯瑟琳不开心了,不满地看向叶莲娜夫人,她的哈里会成为勇敢的骑士,安妮也会成为Y国最美丽的淑女,所有人都会羡慕她的。

        “你这样天天绑着他们,他们将来肯定是小鸡。”沈娇没好气说。

        她虽然理解凯瑟琳身为母亲爱孩子的心情,可却不赞同她的做法,爱孩子就要学会放手,天天绑在身边能有屁出息!

        古往今来,看那些成就了一番大事业的名人,读万卷书是不一定个个都有的,可行万里路却是必需的。

        尤其是男孩,更应多出去走走,不求有大出息,眼界总是能开阔一些的吧!

        母亲就算是再舍不得,也要学习老鹰,狠下心来,让小鹰与长空搏击,流血流汗,成长为雄鹰。

        凯瑟琳狠狠地瞪沈娇,倒是没像以前那样张口大骂,沈娇也不甘未弱地瞪了回去,说得更直接:“你这样做不是爱孩子,而是在害他们。”

        凯瑟琳脸刷地一下白了,沈娇的话戳中了她的痛点,道理人人都明白,可有些人只是不愿意去正视而已,凯瑟琳就是这样的人。

        “我就是担心奥利弗他以后娶了新夫人,再生了孩子,会虐待哈里和安妮。”凯瑟琳小声解释。

        沈娇翻了个白眼,呛道:“你这不是杞人忧天吗?哈里和安妮又不是三岁孩子,怕什么?”

        凯瑟琳再也挤不出理由了,沮丧地垂着脑袋,旁边的叶莲娜夫人却似是想到了什么,脸色有些难看。

        “凯瑟琳担心的不无道理,奥利弗他才四十出头,肯定是要再婚的,还会再生孩子,这个王八蛋黑心的很,说不定不会把爵位同财产留给哈里。”

        Y国贵族虽然也同华夏一样,爵位绝大多数时候是传给长子的,可法律并没有硬性规定要传给长子,约克公爵这家伙就是个泼皮无赖,叶莲娜夫人的担忧并不是不可能的呢!

        “那怎么办?母亲,要不我还是不离婚了吧!”

        凯瑟琳十分着急,如果离婚会伤害到儿子,她宁可不离婚,就这么拖着,反正二十年都熬过来了,再熬二十年又何妨?

        “母亲,我不在乎爵位和财产,您不必担心。”哈里劝说。

        “不行,那些本就是你该得的,凭什么要让别人抢走,绝不可以!”凯瑟琳恨声道。

        叶莲娜夫人无奈地看着情绪激动的女儿,似困在笼子里的母兽一般,作着无用的挣扎。

        “凯瑟琳,冷静下来,我只是说有可能,并没有说一定会发生,你不要这么激动。”

        凯瑟琳哪里冷静得下来,她低吼道:“母亲,奥利弗一定会这么干的,他做得出来,不行,我现在就去和陛下说,我不离婚了。”

        说着她就往门口跑去,安德烈都没能拽住她,沈娇冲文姐使了个眼色,文姐闪身而上,只轻轻一拉,凯瑟琳就乖乖跟着她回来了。

        “别拉我,我要去找陛下!”凯瑟琳大叫。

        沈娇听得不耐烦,冲她吼道:“别叫了,你到底有没有脑子?就不会好好想想,那王八蛋就算是再结婚生孩子,也得一两年后了,你急个屁!”

        凯瑟琳被喷了一脸口水,还不敢去擦,她从没见沈娇这么凶过,她就是个欺软怕硬的主,沈娇一发威,她就不敢动弹了。

        沈娇是真让这个洋姑姑给气死了,脑子比猪都还要蠢,一点都不像叶莲娜夫人,绝对是那个老伯爵的种不好,绝对是的!

        “再说了,那个王八蛋娶十八个新夫人都没关系,你就知道他一定能生得出孩子了?”沈娇哼了声。

        凯瑟琳听得不明所以,小声说:“奥利弗的身体很壮的。”

        沈娇又哼了声,“壮又怎么样?本姑娘想让他生就生,想不让他生就不生。”

        当年师父他老人家可以一针让刘要生两个儿子,她学艺不精,让约克公爵这个渣男下不了蛋还是可以做到滴!

        一针的事儿,再简单不过了!

        凯瑟琳一脸懵逼,沈娇啥时候还管别人生孩子了?

        叶莲娜夫人却听明白了,惊喜问道:“娇娇,你是不是有办法让奥利弗没法生孩子?”

        沈娇得意地抬起了下巴,“没错,把他阉了不就得了。”

        叶莲娜夫人噗地笑了,她这个孙女可真是个妙人儿,把阉人说得这么轻松,也不知道沈家兴他是怎么教养的?

        凯瑟琳听文姐解释了‘阉’的意思,惊得使劲咽口水,沈娇果然是混黑的,说阉人就阉人,比阉鸡还轻松。

        约克公爵被阄的事情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叶莲娜夫人给女王传了口信,同意放弃孩子的监护权。

        约克公爵虽然心不甘情不愿,可女王都出面了,他只得在财产转让协议书签字了,签字的那一刻,他的心痛如刀绞,那些可都是他的钱啊!

        如今却是那个可恨的女人的了!

        可恶!

        “凯瑟琳,你会后悔的!”

        约克公爵阴沉着脸,放下了狠话,对于凯瑟琳生的两个孩子也起了厌倦之心,哼,他现在年富力强,再娶个年轻漂亮的女人,生好几个孩子,爵位和财产都留给以后的孩子,气死贱女人!

        他一定会让这个贱女人后悔今日做出的选择的!

        走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