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六零小娇妻在线阅读 - 904女人味

904女人味

        “韩哥哥,你说翠翠身上能什么味道?我怎么没闻出来?”

        沈娇丈二摸不着头脑,小丫头身上除了奶味还能有啥味道?

        韩齐修坏笑道:“莫不成是女人味?就跟娇娇你身上的味道一样,特别好闻!”

        “去,翠翠还只是个小奶娃呢,你别胡说八道!”

        沈娇没好气地瞪了过去,狗嘴吐不出象牙来。

        韩齐修嘿嘿地笑了,四下打探无人,凑过去啃了口媳妇的如花脸蛋,沈娇轻啐了口,撒娇地捶了他几下。

        “人家在想正经事,别吵吵!”

        韩齐修不以为然,儿子喜欢妹妹不是再正常不过了嘛,喜欢哥哥才让人担心呢,这便是男人同女人看问题的不同之处了,男人总是比女人要好糊弄多了!

        即便是精明如韩齐修,在这方面也一样好糊弄,谁让他与儿子心有灵犀嘛!

        “那翠翠同咱们又不住在一块,你想这么多干啥?有那闲工夫还不如多想想你男人呢!”韩齐修打趣。

        沈娇嗔了他一眼,倒是听进了劝,没再想这件事了,主要是她怎么想也想不透,还是不浪费赶时间了,再者韩齐修说的也没错,翠翠不过是他们生活中的一个过客,于他们的生活离得太远了。

        只是韩齐修和沈娇却都没有想到,有的时候,看似不想干的人,无论距离多远都会同你的生活相交呢!

        他们赶回南平市正好赶上吃中饭,韩齐修吃过中饭就去找管曰的两位哥哥了,回来的路上沈娇听他说了发展玉阳县的想法,觉得此法虽然不错,可却还有不足之处。

        前世的大食(阿拉伯)商人将他们那边的奇巧珍玩运过来贩卖,很受华夏人欢迎,而大食商人则又把华夏的茶叶丝绸以及瓷器玉饰都东西运回去,据说洋人就喜欢这些东西,能卖很多钱。

        沈家的海船运送的也大都是这些,其中以茶叶丝绸瓷器最多,洋人的上层贵族特别喜欢东方的这些特产,那些贵族每天都要喝下午茶,还以拥有一套精美的华夏瓷器为荣,若是身上穿着的是真丝衣服,那可就更体面了。

        也所以,沈家的海上贸易可是稳赚不赔的,可以说沈家的大部分财富都是靠海上贸易积攒而来的,用华夏的东西挣洋人的钱,再运回来洋人的东西挣当地人的银子,其中的差价足以令世人疯狂,包括皇帝。

        沈娇给韩齐修出了主意,提供了茶叶竹饰的主意,玉饰一般人可买不起,想要发展并不是件小事,现在的玉阳县穷得连路都修不起,哪里有钱发展玉雕?

        玉阳县到处都是茶山,而且茶叶的品质十分不错,当地人炒出来的茶也很有特色,还有当地的一些竹编饰品,颇有特色,如果能够发展起来,前景是非常可观的。

        至于玉饰这个行业,可以等到玉阳县有经济实力后,再大力发展嘛!

        古人说的好,饱暖思**,连温饱都没解决,还谈什么玉雕嘛!

        韩齐修当时就乐得抱住沈娇啃了好几口,夸赞她是贤内助,沈娇得意极了,别的本事她没有,可这做生意却是真的家学渊源呢!

        前世今生都是经商大家,耳濡目染,就是傻子都能看会了嘛!

        管言兄弟二人对韩齐修的提议非常感觉兴趣,众所周知,Y国这个国家可是相当喜欢喝茶的,每天定时定点都要喝,一天不喝就难受,而且还非常讲究那个茶具,比华夏人还来得讲究。

        若是玉阳县的茶叶品质真的不错,这档子生意还真是相当可行的,韩齐修当场就把带来的炒茶泡了,悠然的茶香令管言管然二人赞不绝口,当即拍板,说是要去玉阳县考察。

        后续的事情韩齐修并没有参与了,他给韩德行打了电话,将管言管然投资的事说了,也把他的初步构思说了,韩德行这才明白了韩齐修让石老伯雕摆件的苦心,感动万分。

        “修小叔,我一定会把玉阳县建设成经济强县的,五年内!”

        韩德行立下了军令状,并且订下了年限。

        “喊那么响有个屁用,先把那破路给老子修好了!”

        韩齐修没好气,那该死的路要是不修好,他可不带媳妇去了,可心疼死他了。

        H城那边一直没来消息,沈娇虽有些失望,可也知道要在异国他乡查人是很难的,而且对方还是伯爵夫人。

        他们的假期还有一个星期就要结束了,除去路上耗费的时间,他们还能在南平呆四天,韩青野特别不舍,不住地说让韩齐修把圆圆壮壮留在南平,由他老人家亲自教导。

        “不成,我儿子当然得我自己教导!”韩齐修断然拒绝,连半丝商量的余地都没有。

        韩青野瞪眼吼道:“你都是老子我教导出来的,老子教起来还能比你差!”

        韩齐修挑了挑眉,淡淡地说了句话怼了过去:“那可不一定,您也就是碰上我这株好苗子,自学成才,没让您教歪了。”

        别的不说,就他老子和小叔,一个自私自利的废物点心,一个勇猛有余智谋不足,虽说底子是差了点,可老爷子的教导也是有问题的。

        打得好仗可不一定能教好孩子,他儿子可不能让老爷子糟蹋了!

        韩青野气得眼珠子都弹出来了,脱下脚上的布鞋就砸了过去:“老子打死你个小兔崽子,老子会养歪人?放你娘的臭狗屁!”

        韩齐修灵活地扭了下身子,布鞋打了个空,落在了沙发上,可怜巴巴地躺着,韩青野更气了,脱下了另一只鞋子又砸了过来。

        小兔崽子,老子打你还敢躲?

        “老爷子您也别说大话,您咋就不养废物了?远的不说,就我那个老子,活生生的例子摆在那呢!”

        韩齐修又避过了鞋子,忍不住怼了句,老爷子对他当然是没得说的,可韩世白这样的性格,和老爷子的宠爱也是有极大关系的。

        慈母多败儿,同理,慈父养出来的也大都不会是啥好玩意儿!

        韩青野身子一震,似是被人抽去了精气神一般,颓废地佝了背,韩世白是他这一生中最大的败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