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六零小娇妻在线阅读 - 737崽崽

737崽崽

        大宝小娇动作极快,白光一现,便冲到了木屋前,全身的毛都乍了起来,眼睛瞪得溜圆,低声嘶吼着。

        “怎么了?”苏灵讶道。

        韩齐修冲大家作了噤声的手势,起身朝大宝小娇走去,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嘶嘶’

        木屋那边传来了奇怪的声音,像是有什么重物在地上拖行一般,苏灵吓得缩在了鲁自健后面,东西还没看到,先就自己吓自己了。

        “啊!”

        苏灵惊叫出声,小脸吓得煞白,整个人软倒在鲁自健身上。

        其他人也吓了一跳,原来木屋里竟游出了一条五六米长的蟒蛇,蛇身比韩齐修的手臂还要粗,黑漆漆的鳞片泛着幽光,脑袋竖得高高的,还不时吐着腥红的蛇信,难怪苏灵会吓成这样。

        大宝小娇连连后退好几步,在这条大蛇面前,胖乎乎的大宝小娇显得如同蝼蚁一般,还不够大蛇一口吞呢!

        不过两只猫儿竟一点都不惧,弓起了身子,警惕地瞪着大蛇,作出了随时发攻击的模样。

        ‘啊啊啊!’

        “崽崽!”

        苗水凤和壮壮同时叫了起来,大宝小娇乍起的毛放了下来,跃到了韩齐修肩上,轻轻地叫了几声。

        “崽崽你在家啊?太公呢?他回来了不?”

        苗水凤欣喜地跑到了大蛇面前,抱住比她脑袋还大的蛇首问个不停,真实版的美女与野兽,看得众人胆战心惊。

        “苗姑娘快回来,小心它攻击你!”苏为民失声叫道。

        鲁自健微笑道:“为民不必担心,苗姑娘同这条大蛇应该是相熟的,不会有危险的。”

        苏为民刚才也是一时情急,冷静下来便也想到了,苗水凤叫大蛇为‘崽崽’,自然是相熟的了,他刚才可真是……

        苗水凤扭头笑道:“它叫崽崽,是大巫师养来看家的,崽崽很温柔的,你们不用害怕。”

        崽崽同苗水凤亲热了一阵,便一扭一扭地游了过来,脑袋微微歪着,竟是在看圆圆壮壮,圆圆依然还是高冷的表情,壮壮却十分兴奋,胖爪子冲崽崽招了招,大蛇竟慢慢地游了过来,吓得苏灵都快爬到鲁自健身上了。

        沈娇也有些紧张,有心想抱着壮壮离开,可她又想知道壮壮要和大蛇做什么,韩齐修走过来护在了娘俩前面,沈娇顿觉心安。

        崽崽很快就到了壮壮面前,脑袋点了点,壮壮朝地上的火指了指,冲沈涵叫了几声,口水又是哗哗地淌。

        只可惜仍然没人听得懂壮壮童鞋的单音节语言,只除了圆圆大人。

        沈娇忙喂了好几口蛇羹给圆圆,吃饱喝足的圆圆大人心情很是不错,也不待沈娇问,主动开了金口:“肉……吃!”

        “圆圆是说把肉肉给它吃吗?”沈娇指着崽崽问道。

        圆圆满意地点了点头,还是他妈妈聪明,只说两个字就明白他的意思了。

        壮壮也很满意,扭着小身子开心地大叫着,大蛇也很满意,很快就能有好吃的了,天老爷的,它还是头一回闻到这么香的肉肉呢!

        沈娇不禁哑然失笑,敢情她家的壮壮小朋友是想要请朋友吃肉呢!

        “壮壮别急,让舅舅把肉肉拿出来啊!”沈娇柔声哄道。

        壮壮咧嘴笑了,粉红的牙床上长着一颗乳白的小米粒,胖爪子在沈娇脸上轻轻地摸了摸,又软又香的小手手,摸得沈娇心都化了。

        沈涵捞出一只野鸡,敲破了泥壳,顿时一股异香袭来,所有人都忍不住流了口水,实在是太香了,比京都的烤鸭还要香百倍!

        同样流口水的还有大蛇崽崽,嗖嗖地游到了沈涵旁边,脑袋只差没拱到沈涵怀里了,饶是沈涵在军营练过,还是被这大家伙吓得胆寒,少年的自尊心令他强撑着没有退后,两条腿却不由自主地打起了摆子。

        “崽崽别急,等肉凉了再吃。”

        苗水凤走了过来,接过沈涵手里的野鸡,待野鸡变得温热了,才扔给崽崽,崽崽灵活地一甩脑袋,便叼住了野鸡,一咕嘟就吞下了肚,大家只看见它的身子一鼓一鼓的,且不断地下滑,不多时便消失了。

        能够一气吃下一只羊的崽崽,自然是不满足于一只野鸡的,吞下一只野鸡后,脑袋一直盯着火堆,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大家看着大蛇的贪吃模样,畏惧之心一下子便少了许多,就连苏灵都从自家相公身上爬了下来,感兴趣地打量崽崽。

        “不可以再吃了,都让你吃了咱们吃啥子嘛!”苗水凤在大蛇脑袋上拍了一下,笑骂了几句。

        崽崽十分温驯,让苗水凤拍了脑袋也不生气,只是眼巴巴地瞅着壮壮,它也聪明得紧,知道找壮壮就能吃到肉肉。

        壮壮好说话得紧,忙又看向了沈娇,露出无齿的可爱笑容,沈娇嗔道:“不可以再给你朋友吃了哦,要不然妈妈和爸爸舅舅他们就要饿肚肚了,壮壮想让妈妈饿肚肚吗?”

        “啊啊!”

        壮壮忙晃了晃脑袋,还伸出胖爪子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再拍了拍沈娇的肚子,又扭头看向了崽崽,叫了几声后,崽崽失望地垂下了脑袋,小眼睛巴巴的,看着可怜兮兮的。

        韩齐威看着不忍心,便道:“要不我再去打些野物来吧。”

        韩齐修微微点头,沈涵和韩齐威便闪身进了林子,深山老林中的野物十分多,两人不费多久便又打来了几只野鸡,崽崽嗅到了生血味,脑袋点了点,竟一扭一扭地走了。

        大家也不担心崽崽的安全,这么大的蟒蛇,就连成年野猪都打不过它,山里都能称王称霸了,只有它欺负人的份呢!

        沈涵将新打来的野物重糊好泥巴扔进了火里,烤熟的几只弄了出来,敲去泥壳,摊在了芭蕉叶上,用匕首分成了几块,大家一起分食之。

        鲁自健吃着烤肉,不断地打量着圆圆壮壮,眼里异彩熠熠,不知在想些什么。

        “哎呀!”

        苏灵叫出了声,原来是崽崽回来了,游到了沈涵身边,扑通声不绝于耳。

        野鸡、野兔、麂子等,都死得透透的了,足足十来只,似下雨一般,落在了沈涵脚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