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六零小娇妻在线阅读 - 714就不回去

714就不回去

        沈娇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郭丽娇这个人了,说她聪明吧,可看她干的那些事情实在不像是聪明人干得出来的,可也不能说她笨,小聪明还是有一点的。

        像现在说的这些话,一般人可说不出来!

        这脸皮得有多厚啊!

        沈娇气极反笑,冷笑道:“郭丽娇,你年纪不大怎么就老糊涂了?两个月前你自己干的好事都忘了?”

        郭丽娇脸上有些尴尬,她怎么可能忘?

        记得清楚着呢,不过既然都已经来了,郭丽娇也早已作好了不要脸的心理准备,大不了受沈娇几句奚落,总好过被包启明送回娘家吧?

        别看她做姑娘时被父母千宠万疼的,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她爹娘的心里还是儿子最要紧,否则她爹也不可能会不帮衬包启明了。

        郭丽娇咬了咬牙,说道:“咱们现在说的是厂子,沈娇你别总提过去的事。”

        沈娇哼了声,道:“过去的事我当然可以不提,不过郭丽娇你自己许下的承诺呢?总不会你当初只是放了个屁吧?你要是承认自己是放屁,我就不提了。”

        “你才放屁呢!”

        郭丽娇柳眉倒竖,冲沈娇尖声骂了过去,沈娇耸了耸肩膀,嗤笑道:“我可没有说要带领嫂子们奔向共产主义社会,也没说要给嫂子们发双倍工资,这些话也不知道是谁当着大家伙的面保证的?”

        “沈娇你别岔开话题,你到底回不回服装厂?”

        郭丽娇面上有些挂不住了,强忍难堪地嚷了起来,她现在索性也不要脸了,说什么也得把沈娇给拽回厂子里去。

        那些心腹说得对,要倒霉大家伙一块倒霉,她郭丽娇不好过,沈娇也甭想过得舒坦!

        可郭丽娇却忘了,沈娇可不是木偶人,你想咋牵就咋牵呢!

        沈娇冷冷地看着郭丽娇,不屑道:“郭丽娇,你自我感觉是不是太好了点儿?你说让我回我就回,你当我和你一样傻?”

        “你……沈娇,厂子是集体财产,厂子的兴亡咱们人人有责,你怎么这么自私?”郭丽娇骂道。

        “郭丽娇你还要不要脸了?我现在又不是厂子的员工,我哪来的责任?倒是你郭丽娇是现任厂长,却把厂子搞得一塌糊涂,嫂子们的工资都发不出来了,你还是好好想想怎么和嫂子们交待吧!”

        沈娇可不怕郭丽娇红口白牙的诬蔑,三言两语就把她给说得哑口无言,有理走遍天下,现在有理的是她沈娇,有啥好怕的?

        郭丽娇又是气又是羞,她当然知道沈娇说的有理,可现在厂子里乱成这个样子,她必须得找人回去收拾烂摊子啊!

        “沈娇,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肯回去?”

        沈娇哼了声,冷笑道:“郭丽娇你脑子有病吧?我一不差钱二不犯贱,在家里吃得好住得好,干嘛要为了那么点钱回去受气?”

        郭丽娇忍不住嚷道:“一百六十块钱哪里是一点点钱?沈娇你别太贪了!”

        沈娇挑了挑眉,居高临下地看着郭丽娇,不屑道:“我还真没把一百六十块钱当回事儿,眼皮子没那么浅,行了,我和你八字不合,你看我不顺眼,我看你也不顺眼,我现在主动退出成全你当厂长的心愿,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郭丽娇急了,口不择言道:“厂子现在快撑不下去了,你得回去把厂子整好喽!”

        沈娇看着郭丽娇的表情有些奇怪,嘴角微勾,带着些许讽笑,看得郭丽娇心里毛毛的。

        “今年行情不是太好,厂子遇上了难关,咱们身为军区干部的妻子,自然是要团结一心,共同对抗难关的。”

        郭丽娇这番话倒是说得蛮漂亮的,冠冕堂皇,可沈娇却不吃这一套。

        “是行情不好,还是你郭丽娇能力不行?这话可要说清楚。”

        “自然是行情不好,我怎么可能能力不行?”郭丽娇似蝎子蛰了般,跳起了三尺高。

        沈娇撇嘴笑道:“郭厂长这么有能力的人都搞不好,我就更不行了,请恕我帮不上忙。”

        想要请她帮忙还端着臭架子,以为自己是大饼子脸就面子大吗?

        做梦!

        沈娇也懒得搭理她了,转身去房间里抱了圆圆壮壮出来,把他们放在婴儿车里,现在外面的阳光不错,她得推着孩子们去外面晒晒太阳,据说这样小孩子能长得结实。

        “郭丽娇你这么厉害,想来厂子的难关对你来说也不算啥,我就不陪你们了,失陪。”

        ‘喵呜’

        大宝小娇窜上了婴儿车,一左一右趴着,忠诚地守卫着小主人,这辆婴儿车是钱书涯专为双胞胎特制的,有两个座位,而且空间还挺大,能顺便买买菜,轮子也非常灵活,推起来毫不费力。

        沈娇冲刘爱芳使了个眼色,刘爱芳心领神会,微微点了点头,便劝郭丽娇回家了。

        郭丽娇根本就拿沈娇没办法,沈娇这贱人软硬不吃,她眼珠子转了转,又道:“沈娇,只要你回去了,工资加到二百一月。”

        沈娇讥笑道:“你还是先把嫂子们的工资发了吧!”

        空头支票谁不会开?

        两百两千随便开,等兑现时又可以翻口不承认了,再说钱于她而言不过就是一堆废纸而已,二百二千二万都只是一个数字,她根本就没放在眼里。

        郭丽娇这娘们根本就没搞明白她的心意,她下这么大一盘棋,可不仅仅只是让郭丽娇服软的,她要的是斩草除根,把郭丽娇赶出服装厂。

        一山不容两只母老虎,只要有她沈娇在一日,郭丽娇就别再想进服装厂!

        郭丽娇让沈娇怼得差点一口气没上来,脸色难看得紧,恨恨地瞪着沈娇。

        沈娇哼了声,推着车子就往外走,求人还敢放脸子,脑子有病呢!

        倒看你还能撑几日?

        有能耐就一辈子别来求她!

        可惜,郭丽娇不是个有本事的人,别说一辈子,就连一晚都捱不过,第二天她又上门了,神情憔悴,眼窝泛青,一看就是彻夜未眠。

        郭丽娇开门见山道:“沈娇,你到底要怎样才肯回去?说出你的条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