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六零小娇妻在线阅读 - 493不盖戳就不走了

493不盖戳就不走了

        中年男子心虚得慌,搞不清沈娇她们是啥来头,难道是有关部门来检查的?

        后背心出了身冷汗,男子也不敢再趾高气扬了,小心问道:“请问你们是哪个部门的?我怎么没接到要来检查的通知?”

        胖女人火大地嚷道:“主任,她们就是来闹事的,不是有关领导!”

        中年男子一听不是有关领导,背脊立马就挺直了,冷汗也收了回去,大声喝道:“小王,打电话给公安老曹,就说我这儿有人闹事,让他赶紧过来!”

        江玉英和其他军嫂们可不怕公安,公安里七八成都是部队里转业过去的,算是一家人了,有啥好怕的?

        “你认识老曹了不起吗?公安局长都还是咱们军区出去的呢!”江玉英嚷道。

        “对,刑警队长和我家娃他爹是战友呢!”

        “副队长以前还是我家那位的老班长!”

        ……

        众军嫂们七嘴八舌,说起来公安局里竟有一多半和她们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中年男子心下惶然,狐疑问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想干什么?”

        沈娇从包里取了文件,在中年男人面前甩了甩,质问道:“我们来盖戳,你们的人为什么不肯盖?就算你们叫公安也没用,是你们的工作人员不按规矩办事,而且上班还早退,这事你就算是把市长叫来,咱们也有理!“

        “对,市长也得讲道理吧,你们凭啥不给我们盖戳?”

        “说不出个理由来,我们就在这过夜了,上你们单位吃喝拉撒,反正家里也揭不开锅了!”

        “没错,今晚就睡这了!”

        二十几人在江玉英的带领下,冲进了旁边的办公室,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屁股就往桌子上坐,桌子坐满了,就坐地上,把不大的房间挤得满当当的。

        江玉英冲沈娇和刘爱芳大声嚷道:“嫂子,小沈,你们先回营地忙其他事,这盖戳的事就交给我们,他们一天不给盖戳,我们就一天不回去,和他们耗到底!”

        “对,耗到底!”

        二十几人异口同声地大吼着,个个嗓门都大得很,把窗玻璃都震得抖个不停。

        沈娇嘴角抽了抽,暗自点赞,这帮嫂子们果然够给力!

        中年男子被这帮彪悍的娘子军们吓得冷汗刷刷地冒了出来,这哪来的老娘们呢?

        瞧这一个个虎了巴叽的!

        他拭了拭额头上的冷汗,接过沈娇的文件看了起来,一瞧见那几个大红印戳,他这心就沉了下去,暗地里将胖女人骂得狗血喷头!

        这老娘们脑子是不是有病呢?

        明知道这些人是军嫂,拿着军区的大红章来办事,你盖上戳完事不就得了?

        和军区的人较啥尽呢!

        中年男子笑眯眯道:“原来各位都是可敬的军嫂呀,是我有眼不识泰山,失敬失敬!”

        “这女人说我们不是军嫂,让我们拿出证据来证明我们是军嫂,这些嫂子都是我们营的军嫂,我把她们请来让你们看看,现在相信我们是军嫂了吧?”沈娇指着江玉英她们冷声问道。

        刘爱芳激动地说道:“我们为了家里的男人安心在前线保卫祖国,什么苦都是打落牙齿往肚里咽,就是不想拖男人后腿,不求别人尊重认可我们,可你们凭啥说我们不是军嫂?这是对我们军嫂的侮辱!”

        “对,你们是在侮辱我们,就连刘军长都表扬我们是伟大可敬的女性,你们凭啥说我们?”其他军嫂们个个激动地嚷着,一个个群情激昂。

        中年男子又悄悄地拭了拭额前冷汗,第十八回问候了一番胖女人,并打算等这事了了后,立马就将胖女人给降职!

        他娘的,管你是谁大姨子,这次非得降!

        再让这娘们做这位子上,他这主任帽子都还不知道能不能保得住?

        好在这次只是惹毛了娘子军,要真把军区的人惹毛了,他可真是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他还有五年就能退休,他不想升官发财,只想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地混到退休呀!

        中年男子将文件仔细看了一遍,客客气气地同沈娇她们说了几句好话,再亲自写了公文,拿了大红印章,气运丹田,咣当一下盖上了鲜红的戳。

        “领导不愧是领导,就是有能力有魄力,以后还请领导多多指教啦!”

        沈娇接过公文,收起了冷脸,冲中年男子笑得特别明媚。

        中年男子也笑成了菊花,客气道:“指教不敢当,以后我可以从旁协助,祝各位军嫂们的作坊办得红红火火!”

        “多谢领导吉言,回见啦!”

        沈娇将公文塞进包里,招呼江玉英她们走人:“嫂子们走了,别打扰领导们办公!”

        “走嘞!”

        二十几人齐声响应,呼拉拉往外走,不一会儿办公室就空了,被吓得心惊肉跳的办公室文员们,个个都长舒了口气!

        可算是走了,笔杆子玩不过枪杆子啊!

        一出办公室大门,江玉英她们就忍不住问道:“小沈,这事算是成了?”

        “成了,只要把缝纫机买回来,咱们的作坊就能开工了!”沈娇兴奋地点头。

        “哎哟,可算是能干活了!”大家在大门口欢呼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引得路人个个冲她们侧目。

        刘爱芳也十分开心,难得地和大家伙一起笑开了怀!

        江玉英甚至连眼泪都笑出来了,感慨道:“等开第一笔工资,我就称二斤肉,让两个娃吃个饱,一顿吃完,不带剩的。”

        “我不光要称肉,还要扯上几尺花布,给我家妞儿做新衣服,我家妞儿打从生下来就没穿过新衣服,可亏死我妞儿了!”

        ……

        沈娇听着这些军嫂们的议论声,无不是要给孩子和男人买肉做新衣服,却没一人想过自己,一个都没有。

        可她却从刘爱芳那儿打听过,这些嫂子们是家里吃得最差的,有点好吃的,都给孩子和男人了。

        孩子要长身体,得吃好点儿,男人在外面打拼,更得吃好点儿,就如同江玉英,一年到头都不吃一点油,二十七岁的人却老得似老妪一般。

        还有她们身上穿的衣服,哪个不是补丁缀补丁?

        其实她们最亏欠的还是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