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六零小娇妻在线阅读 - 451只有累死的牛(感谢jly69和氏璧+)

451只有累死的牛(感谢jly69和氏璧+)

        沈娇是在清幽的鸟鸣声中醒来的,习惯性地翻了个身,却——

        纹丝不动!

        这才发现自己被某人紧紧地箍在怀里,两人紧密地交缠在一起,而且——

        还都没穿衣服!

        ‘轰’

        沈娇脑袋似被炸雷炸过了一般,这才想到了昨晚的羞人事儿,羞得连头也不敢抬起,一个劲地往某人怀里钻,也把某人给钻醒了!

        “娇娇,媳妇儿,早上好!”

        低沉带着笑意的声音在头顶响起,沈娇更是不敢抬头,只是缩在某个厚实的胸膛里,闷闷地应了声,韩齐修看得好笑,都已经是他媳妇了,怎么还这么害羞呢!

        此时的韩齐修觉得特别满足,也特别宁静,怀里的女人是他的全世界,有了她,他才发现了这个世界的美好,才觉得原来他的人生也可以过得很幸福!

        “娇娇,还疼不疼?”韩齐修关心问道。

        沈娇的脑袋又让炸雷给轰了,恨得在面前发达的胸肌上,狠狠地咬了一口!

        咬死你个坏蛋!

        知道她是第一次,还要了她那么多次,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

        咬了一口不解恨,沈娇又连着咬了好几口,韩齐修无奈地看着怀里将将他的胸肌当排骨啃的小媳妇,实在是让人爱得不行!

        某处又开始涨疼了!

        “娇娇,你这是在勾引我么?你摸摸!”

        韩齐修抓着她的小手朝某处探去,沈娇被那火热的东西吓得忙缩回了手,一动也不敢动,她现在全身酸痛难耐,骨头都跟断了似的,可是再也承受不起韩齐修的雨露了!

        “韩哥哥,我全身都疼!”沈娇开始撒娇。

        “那我给揉揉!”

        韩齐修可心疼坏了,大手一伸,就要为自家媳妇按摩,吓得沈娇更是一动也不敢动,忙阻止某双魔掌:“现在不疼了,一点也不疼了!”

        “呵呵,娇娇放心,咱们晚上再干活,白天不干!”韩齐修在她耳边调笑道。

        沈娇气得又使劲咬了几口,倒也没再反对韩齐修的按摩,确实是太酸了,等一会儿还得去拜见长辈,可不能出洋相!

        韩齐修大手触及柔如滑脂的肌肤,眼神不由一暗,将悄悄抬头的小兄弟拍了下去,男子汉大丈夫,说话要算话,可不能食言而肥!

        说晚上干活就晚上干活!

        不过——

        活不干,嫩豆腐还是可以吃一点滴!

        韩齐修的按摩还是很有效果的,大手所及之处,酸痛便消失了,沈娇舒服得直哼哼,至于某只不安份的手,她也懒得再管!

        反正全身上下都已经让某人连皮带骨都吃了,还有啥害羞的!

        沈家兴和韩青野早已起来,一个在院子里打太极,一个则是打拳,只不过两人都一样地不走心,打几下就要朝新房瞅一眼。

        另外还要加上一个打五禽戏的董方正,昨天闹得太晚,他便住在了这儿。

        “怎么还不起来?太阳都要照屁股了!”韩青野有些不满,他老人家还等着喝新媳妇茶呢!

        沈家兴虽然也心急如焚,可嘴上却道:“急什么急?太阳才刚出来呢!”

        董方正笑得一脸暧昧:“昨晚不是干活了嘛,自然是要多歇歇滴,没准小韩同志腿都软了呢!”

        “放屁,我孙子比牛还壮实,怎么可能腿软!”韩青野十分不满。

        董方正没敢吭声,他虽然玩世不恭,可在韩青野面前却是有几分拘谨的,不像在沈家兴面前那样放肆,荤素不忌!

        沈家兴可没他这些顾忌,冷笑道:“从来只有累死的牛,就没耕坏的田,再壮有啥用!”

        “你……你……”

        韩青野老半天也没憋出一个字,气得身子不停打颤,心里头那个恨啊!

        沈家兴得意地笑了,背着手哼着小曲儿,踱着方步进屋了,看火上的补汤好了没,让小两口多喝点儿,争取早日给他老人家生个胖重外孙!

        嘿嘿,白白胖胖的小娃娃,多可爱啊!

        被韩齐修按摩了好一阵,沈娇才算恢复了一点精气神,勉强能下床走动了,匆匆穿好衣服,准备出去给长辈敬茶,再不起来可真是太失礼数了!

        “娇娇你不起也没事,呆会我把早饭端进来,你吃了就好生休息。”韩齐修躺床上打量自家媳妇的美好身段。

        深以为自己的想法非常不错,媳妇休息好了,晚上才好继续干活嘛!

        虽然出力的人是自己,可是媳妇如果不配合的话,可是要少了许多妙处滴!

        所以——

        为了自己的福利,让媳妇养足精神是重中之重,比敬茶啥的可要紧多了!

        沈娇白了他一眼,见他还光着身子躺在床上,羞得脸红了红,假装镇静过去在他身上重重拍了一下,嗔道:“快起来,不能让爷爷他们久等,太失礼了!”

        “起不来,媳妇你拉我一把!”韩齐修赖着不肯起床,撒着娇儿。

        沈娇哪里肯相信,又狠拍了一巴掌:“快点儿!”

        韩齐修嘻嘻笑着:“真起不来,腿软了!”

        沈娇半信半疑:“腿怎么会软了?”

        “真软了,昨晚干活太用力,虚了!”韩齐修一本正经地调笑自家媳妇。

        沈娇脑袋又轰地一下,血全往脸上涌了上去,恨恨地瞪着这个臭无赖,真想把这家伙的脸皮给扯下来,量量到底有多厚!

        眼看自家媳妇要发飚了,韩齐修这才正经起来,不敢再调戏,要不然晚上不让他碰可咋办?

        可不得好生哄着嘛!

        两人穿好衣服走出了新房,沈家兴和韩青野早已坐在屋子里坐立不安了,不住地朝卧室方向打量,见到小两口出来,这才安心了,正襟严坐。

        “爷爷,喝茶!”

        沈娇恭恭敬敬地捧着茶递到韩青野手里,韩齐修也捧了杯茶给沈家兴,两位老人开心地喝过了茶,各有自掏出一个大红包,塞给了小两口。

        “既然已经结为了夫妻,就要互相扶持,互敬互爱,一起为建设新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韩青野训道。

        沈家兴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假惺惺,假道学!

        “我们还要为祖国的人口建设作出贡献,我给你们炖了补汤,多喝点儿,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丁加口!”

        沈家兴笑眯眯地捧上两碗十全大补汤,喝了准保牛累不死,田耕不坏,重外孙子马上就来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