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六零小娇妻在线阅读 - 443撕破你的面具

443撕破你的面具

        沈娇将韩世白金玉琴两口子骂得狗血喷头,心里的火气可算是平了些。

        金玉琴却是快被身上的火烧死了,她长这么大,还从没有被人指着鼻子骂得这么狠过呢!

        今天却被一个小姑娘骂得这么难听,要是让别人知道了,她还有脸见人么!

        “你滚出去,我家不欢迎你这样的客人!”金玉琴指着门口直接下逐客令。

        “你有什么资格让我滚?这里又不是你的家!”沈娇双手叉腰吼了回去,嗓子都喊哑了。

        韩世白皱紧了眉头,正想出言训斥沈娇,韩青野沉声喝道:“都给我闭嘴,谁要再说一个字,就给老子滚出去!”

        厨房立刻就恢复了安静,韩青野冲沈娇问道:“你说说,她到底做了什么对不起齐修的事情?”

        院子里的韩齐修这才听明白,原来是沈娇在替他出气,心里不禁暖了暖!

        尽管他如斯强大,可这种被人护犊子的感觉,真的很好!

        沈娇犹豫了一会儿,不知道要不要把金玉琴的所作所为说出来,毕竟韩齐修自己选择了保密,她若是说了,韩齐修会不会生气?

        金玉琴本还有些心虚的,可见沈娇的神情,还以为她刚才只是在虚张声势而已,底气不由便足了,冷笑道:“你说不出来了吧?我真是没见过像你这么恶毒的女孩子,真不知道你父母是怎么把你教出来的!”

        韩齐修神情一冷,抬腿就要进屋,管曰一把拽住了他,小声道:“别急,等你家小媳妇把你那好母亲的面具撕下来!”

        身为韩齐修的心理医生,管曰对于金玉琴的所作所为,自是一清二楚,甚至比韩齐修自己还要清楚一些!

        因为韩齐修会选择性地将一些不好的记忆封存起来,可当他深度催眠韩齐修后,就会将这些封存的记忆挖掘出来!

        对于金玉琴,管曰只有深深的厌恶,这个女人实在是做了表子还要立牌坊的典型,明明是个自私到了极点的人,可却还要做出一副慈母的模样!

        沈娇说的没错,这副嘴脸可真是恶心之极!

        对于韩齐修选择替金玉琴隐瞒的做法,管曰是不赞同的,姑息养奸只能让恶人更恶,对于虚伪的小人,最应该做的就是扯下他们虚伪的嘴脸!

        见韩齐修还在犹豫不决,管曰冷笑道:“可别再说什么还生恩的话了,她生你之恩,早在十四年前你就已经还上了,要不是你救了她,金玉琴可早就变成一坯黄泥了!”

        韩齐修心中大震,豁然开朗,管曰说的没错,十四年前他就已经还清了金玉琴的生恩,他早就不欠这个女人什么了!

        管曰见他的神情就知道这小子可算是想通了,满意地笑了,继续听屋里的大戏!

        小媳妇VS恶婆婆!

        这大戏可不是常能听见的!

        沈娇被金玉琴无耻的嘴脸气得啥也顾不上了,冷声道:“是我恶毒还是你恶毒?若不是你这个自私无情的废物,韩哥哥他怎会受这么多苦?你害得韩哥哥这么惨,还有脸心安理得地在韩哥哥面前假扮慈母?呸,你根本就不配做一个母亲!”

        管曰听得大呼痛快,冲韩齐修说道:“你这媳妇口才不错,有眼光!”

        韩齐修得意地哼了声,他家娇娇岂只是不错,那可是相当不错滴!

        志得意满的舒明兰率领三朵花溜弯回来了,远远就瞅见了听墙角的两只,加快步子走了过去,正要开口问是咋回事,管曰伸指‘嘘’了声,一脸神秘兮兮。

        舒明兰立马就来了精神,极上道地拽着三朵花也窝在了墙角,八只耳朵竖得尖尖的。

        金玉琴被沈娇一刀子就刺中了心脏,暗叫不妙,韩齐修竟真的将那些事说给这小贱人听了!

        这下可怎么办?

        她不要自己完美的形象受到损害!

        她金玉琴永远都是好媳妇,好妻子,好母亲,不可以有一点污点!

        “世白,她怎么可以这样说我?我心好痛,你扶我一把,我头晕得厉害!”

        金玉琴面色苍白地靠在韩世白身上,看着一幅快断气的模样!

        韩世白急得忙扶住了她:“玉琴,你坚持住,我扶你去躺会儿!”

        并冲沈娇斥道:“玉琴她的身体素来不好,受不得刺激,你怎么就这么恶毒?现在你满意了吗?”

        沈娇冷眼看着这个女人装死,趁金玉琴不注意,出手如电,抓住了金玉琴的手腕,为她测起了脉,是真不好还是装死,她一测便知。

        脉博强劲有力,血气也十分旺盛,这个身体可强健得很呢!

        就算是去农场种田都没一点问题!

        “我看你的身体就算是打老虎都尽够了,又何必惺惺作态,没得恶心人!”沈娇冷笑道!

        韩青野面沉如水,看着靠在大儿子身上,站都站不稳的金玉琴,这个大儿媳身子弱得很,稍一激动就要晕倒,就因为这,家里人都不敢惹她,生怕一个不好把人弄出事了!

        如果沈娇说的是真的,那这个大儿媳的人品可是相当有问题了!

        沈娇实在是看得眼睛生火,特别想就这样揭下金玉琴的面具,心中一动,从头上取下一根发夹,将尖利的尖端朝着金玉琴的眼睛刺去。

        她一点都没留情面,出手狠厉,大家根本就没反应过来,金玉琴吓得尖叫一声,敏捷地自韩世白的怀里跳了出来,起码跳离了三米远。

        沈娇将手里的发夹重夹回头上,冲惊魂未定的金玉琴得意地笑了!

        只这一跳,韩青野就看明白了,他家这个大儿媳还真是不简单呢!

        没病装病,有事装晕,她是把家里人当猴耍吗?

        沈娇冷哼道:“我看你蹦得比兔子还快呢,那你当初为何不自己跳车?还害得韩哥哥受伤,甚至还踩韩哥哥的肩膀爬墙,你怎么就下得去脚?你的心怎么就这么狠呢!”

        韩青野神情大变,冲沈娇喝问道:“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十四年前,要不是她害的韩哥哥,韩哥哥根本就不会被那些坏人抓走,也不会受这么多苦了!”

        沈娇气乎乎地瞪着金玉琴,把这件事说了出来,可算是痛快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