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六零小娇妻在线阅读 - 391可算是赶来了

391可算是赶来了

        韩德芙正在解剖室上解剖课,一只可怜的兔子被他们开膛破肚,支离破碎地躺在实验台上,正巧轮到了韩德芙,她拿着手术刀准备割开兔子的心脏。

        苗水凤在门外大声喊道:“德芙,娇娇没回来上课,你快点出来!”

        沈娇估计得没错,苗水凤见沈娇上课铃打了十来分钟了,都还没回来,想到韩德芙同她说的,要时时刻刻看牢沈娇,一有不对就要报告她!

        苗水凤就坐不住了,沈娇长得这么漂亮,万一要是碰到了坏人,那可咋办嘛!

        坐立不安的苗水凤假意说自己肚子疼,头一回逃了课,跑来找了韩德芙。

        韩德芙才刚把兔子心脏取了出来,小毛桃大的红心,躺在她的手上,还在一鼓一鼓的工作着。

        听到门口苗水凤的喊声,韩德芙面色一变,随手将心脏放在了台子上,冲旁边的同学说道:“替我请个假!”

        连身上的白大褂都来不及脱下,韩德芙就这样冲了出去。

        沈娇可不能出事!

        若不然,修小叔绝对会将她大卸八块!

        她也不会原谅自己的!

        “韩同学,手术刀!”身后传来同学的叫声。

        “当”

        韩德芙连头也没回,反手将刀甩了过来,所有同学都吓得抱紧脖子四处逃散,女同学更是吓得尖声大叫,一时间倒是热闹得很!

        手术刀插在台子上!

        不偏不倚,正插在心脏上!

        惊惶失措的同学凑了拢来,瞧见那把寒光闪闪的手术刀!

        “高人啊!”

        不知是谁说了这么一句,其他同学也都心有戚戚地点头!

        对韩德芙一下子就有了高山仰止般的崇敬!

        韩德芙拉着苗水凤往校门赶,好在苗水凤自小爬山涉水,体力比一般姑娘强了不少,尚能跟上小猎豹韩德芙。

        “娇娇出去多久了?”韩德芙着急问道。

        “刚下课就出去了,她说要打电话,可是到上课还没回来。”苗水凤也挺着急。

        韩德芙抬腕看了看表,眉头皱紧了,从下课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十五分钟,若真有坏人对娇娇不利,三十五分钟足够了!

        只希望娇娇只是被事情耽搁了!

        沈娇与刘军这边打得十分激烈,她的力气已经耗得差不多了,全凭着一股气撑着,刘军也看出了她的体力不支,一点一点地将她往巷子里逼进。

        只待进了里巷,他可就能为所欲为啦!

        沈娇看出了他的打算,咬牙支撑着,说什么也不能被逼进去!

        若不然德芙就是来了也找不到她!

        德芙怎么还不来啊?

        “小美人,跟着个小营长有啥前途?跟军哥我吧,看在你这么美的份上,军哥我娶了你就是,保管你吃香的喝辣的!”

        刘军还真是看中沈娇了,若是能够娶了这种倾国倾城的美人,他面上多有光彩啊!

        大不了以后玩厌了,离了就是!

        沈娇气得骂道:“韩哥哥不知道比你强几百倍,我看见你这只癞蛤蟆就恶心!”

        刘军面色一变,心头火起,冷笑道:“给脸不要脸的贱人!”

        他也不想再玩猫戏老鼠的游戏了,加快攻势,步步紧逼!

        沈娇顿觉吃力起来,好几回手里的剑都差点被刘军夺走了,幸好她身子灵活,每回都险险躲过,刘军看得心头火起,冲旁边看戏的一众人喝道:“还不上来帮忙!”

        老大发了话,哪里敢不听从!

        没受伤的几人立刻便围了上来,沈娇被他们逼得不断后退,眼看着就要被逼进里巷了!

        韩德芙先去了邮局,得知沈娇早已离开,她又拉着苗水凤往回赶,沈娇行事小心谨慎,且还要赶回来上课,她不可能会去其他地方。

        如果出事,肯定是在回去的这条路上出的事!

        韩德芙紧绷着小脸,眼睛似鹰眼一般,飞快地朝着街道两旁搜索,一点都不错过。

        “德芙,娇娇不会出事吧?”苗水凤十分不安。

        韩德芙没功夫回应她,而且她也不知道沈娇到底是怎么回事,她的心都已经急到嗓子眼了!

        一半路都搜索过了,毫无一点线索,韩德芙额头鼻尖上全是汗,心也越来越沉,不好的预感浮上心头!

        要不要打电话给四丫姐?

        娇娇怕是凶多吉少呀!

        “德芙,那里面有人打架,那么多人打一个人,太过分了!”苗水凤指着巷子大声嚷了起来,愤愤不平。

        韩德芙没放在心上,眼下她只担心沈娇的安危,没空管别人的死活,不过韩家人天生的侠义心肠,还是让她朝巷子里瞅了眼!

        这一眼却让她的心立刻飞扬起来!

        老祖宗说得没错,路见不平定要拔刀相助!

        可是再正确不过了!

        韩德芙也不管苗水凤了,飞一般冲进了巷子里,大褂飘起了一片白云!

        “娇娇!”

        筋疲力竭的沈娇如听到天籁之音般,顿时精神一振,拼力在一人身上刺了一剑,刺中了他的大腿,又废了一人。

        “德芙,快帮我教训这群臭流氓!”

        韩德芙一听臭流氓就知道是咋回事了,暗自庆幸沈娇还没出事,心头火也蹭蹭地升了上来,跑过去连连踢了好几脚,将几个喽啰都给踹倒在地!

        只剩下刘军一人!

        韩德芙不屑地朝刘军瞅了眼,再次狠踢了几脚,对于刘军这种野路子来说,遇上普通人算是高手,可遇上似韩德芙这样的练家子,可就雄起不了了!

        旋风腿连连踢中刘军的胸口,韩德芙可没留情,每一腿都用上了七八成的力道,且她熟悉人体构造,既让刘军疼痛难忍,又不会受内伤!

        苗水凤气喘吁吁地跑了进来,一看就知道是啥情况了!

        肯定是这群王八羔子看沈娇长得漂亮,想要图谋不轨!

        要不她眼神好瞧见了,沈娇不就要受欺负了?

        想到这儿苗水凤便怒火攻心,他们山里人最是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的,尤其沈娇对她还有恩!

        是可忍孰不可忍!

        “打死你们这些吃草的东西!”

        苗水凤也不知道上哪摸来了一块板砖,没头没脑地冲着地上呻吟的一伙人抡了下去,不过她还是有些分寸,只打背部和手臂,不会出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