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六零小娇妻在线阅读 - 201遇上狼啦(800月票+)

201遇上狼啦(800月票+)

        沈娇怔怔地看着尚停留在自己脸上的大手,腥松的大眼睛眨了眨,半晌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睡在韩齐修怀里,也顾不上去思考韩齐修的手为何在自己脸上了,想也不想便跳下了地。

        小脸蛋羞得红艳艳的,两只手不停地绞着,头垂得低低的,抬都不敢抬起来。

        韩齐修先还有些心虚,可见小丫头羞成这样了,他的心虚也全变成坦坦荡荡了,一本正经说道:“我担心娇娇着凉,就抱着睡了,娇娇睡得可好?”

        沈娇的声音细得不尖着耳朵听根本就听不见,不过这对于受过特殊训练的韩齐修来说根本就不是问题,听得真真的。

        “谢谢韩哥哥,睡得尚好。”

        韩齐修咧嘴笑了,他就知道娇气包睡得香,有他抱着睡能不香嘛!

        下回再找机会抱抱,娇气包软软的,香香的,抱起来比抱小娇还舒服呢!

        “刚才有只虫子在你脸上爬,我替你把虫子赶跑了。”韩齐修觉得他必须得说明一下,不能让娇气包误会他。

        当然虫子早在半小时前就已让他赶跑了的事实,他是绝对不会说出来滴!

        好话总是要留半句的嘛!

        “谢谢韩哥哥!”沈娇舒了口气,她就知道韩哥哥是好人,不是那等宵小之徒。

        “修小叔!”韩德芙的哭声传了过来,惊醒了两个脉脉含情的呆子。

        韩齐修眉头一皱,将沈娇拉在身边,朝声音来源处走去,韩德芙身上带着血,哭哭啼啼地跑了过来。

        “怎么了?”韩齐修沉声问道。

        “呜,我们遇上了两只狼,臭德行让狼咬了,修小叔,快去救他们吧!”韩德芙到底只是个十三岁的小女孩,平时再如何稳重,此时也稳重不起来了,哭得稀里哗啦的。

        “别哭了,哭能解决问题吗?前头带路!”韩齐修喝斥道。

        韩德芙忙收起眼泪,抽抽噎噎地跑在前头,不敢再哭一声,沈娇见韩齐修并不着急,便道:“韩哥哥你先去救他们吧,我会在后头慢慢跟上的。”

        韩齐修冷哼一声:“不急,一时半会死不了,顶多就是让狼咬几口罢了,让他们记住教训。”

        韩德行和韩德为两人的功夫虽然尚不到家,可在两只狼嘴下坚持半小时还是没问题的,就让他们尝尝痛味,以后练功也能上心了。

        沈娇见他气定神闲的样子,还以为韩德行他们的功夫很厉害,便也放下了心,跟着韩齐修慢慢地走,前头的韩德芙心急如焚,可却不敢催,怕惹怒韩齐修。

        韩德行他们遇狼的地方离得并不远,一柱香时间就走到了,韩德为拿着一把匕首与两头狼缠斗着,身上沾满了血,也不知道是他的血还是狼的血。

        韩德行也在与狼搏斗,身上的血更多,海魂衫都被血浸透了,染成了暗红色,齐华民却没有看见身影,树上头传来了哇哇的叫声,似是在叫着放他下去。

        原来是齐华民挂在了树上,上不去下不来,看着挺可笑的。

        韩德芙拔出匕首冲了上去,一点一点与韩德行会合,韩德行却急了,吼道:“你上来干啥啊?就你这细胳膊细腿的,能帮啥忙?快滚一边去!”

        “不滚,我咋不行了?主席都说过妇女能顶半边天,以前每次打架你都打不过我,臭德行你才滚一边去呢!”韩德芙不高兴了,冲韩德行吼了回去。

        “你还真以为我打不过你啊,我那是让着你,怕你哭鼻子!”韩德行想也不想就将多年的秘密说出来了,只希望这个小姑奶奶快点走人,别来淌这混水啦!

        韩德为快要让这俩只猪气死了,这都啥时候了,还有心思斗嘴?

        韩齐修背着双手站在旁边看戏,并不上去帮忙,沈娇好奇问道:“韩哥哥为什么不去帮忙?”

        “都还有力气吵架,死不了!”

        韩齐修淡淡地说着,四处打量,眉头却皱了起来,表情变得凝重,走到几株大树边察看,似是在找什么东西。

        沈娇在一边看得手痒痒,好长时间没同狼玩儿了,冷不丁瞧见还怪亲切的,尽管这两只狼并不是农场后山的那群野狼。

        从筐里拿出盘好的软剑,手一抖就冲了上去,吓得韩德行和韩德为两人更是魂都快没了,这沈家姑娘要是刮破点皮,他们都可以想像今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光景了!

        只怕此生都难以熬出头了呀!

        可沈娇接下来漂亮干脆的动作却让他们目瞪口呆,出招都忘记了,一只狼扑到了韩德行跟前,獠牙都伸到他脖子上了,这傻子却还在发呆。

        沈娇吓了一跳,想冲上前去救这胖子,不过还没等她来到韩德行身前,一根树枝就射了过来,射在了野狼的脑袋上,野狼疼得呜呜地叫了几声,退到一边去舔舐伤口了。

        扔树枝的人是韩齐修,他急步走了过来,伸出一腿将沈娇面前的狼给踹到一边了,两只可怜的狼呜呜地低呜,夹着尾巴不敢再攻击,只是警惕地看着韩齐修,眼里竟透出了胆怯。

        韩德行与韩德为如释重负般地软倒在地,韩齐修要是再不出手,他们可真顶不下去啦!

        韩德芙冲到面色苍白的韩德行身边,却见他紧闭着双眼不省人事,吓得又哭了起来:“臭德行你别死啊,以后我再也不骂你臭德行了,呜,你别死嘛!”

        沈娇吓了一跳,忙走过去在韩德行鼻上探了探,呼吸虽然有些弱,可还是活得好好的,再瞧眼哭得伤心欲绝的韩德芙,暗暗好笑,这两人可真是那欢喜冤家呀!

        “德芙姑娘,他没事,只是昏过去了。”沈娇好心说道。

        韩德芙忙抹了抹眼泪,伸手在韩德行胸口碰了碰,冷静和理智都回来了,破涕为笑,脸上又是血又是泪,糊成了大花脸。

        只是韩德行虽然没有生命危险,可受的伤却着实不轻,肚子那里的伤口若是再咬深一些,肠子都会被咬断了。

        沈娇忙从筐里取出金疮药,准备给韩德行上药,先把血止住,等回去后再好生处理伤口。

        树上挂着的齐华民眼睛一亮,死死盯着沈娇手里的金疮药,脸上露出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