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历史小说 - 我要做首辅在线阅读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又到了上架的时刻,虽然不是第一次,可比什么时候都忐忑、惴惴不安。小的写过一些争霸的文,首辅这本转成了文官路数,的确是很大的考验。
  为了尽量逼真,要考据各种资料,多如牛毛,写出来的依旧诚惶诚恐。
  尤其是开始,总觉得别别扭扭,或许有些借鉴,但是小的在努力写出自己的特色。屈指算起来,写书也有三四年,从来没有火过,也想过放弃,不过小的一直在坚持,是很多读者给了小的勇气。
  毫不客气地说,首辅是小的使劲最多的一本书,我想尽量把那个恢弘而复杂的时代呈现出来。
  每个章节和文字,都是心血。
  上架,首订,对于一个写手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上架是闯鬼门关,首订就是验证一本书好坏的试金石,也是写下去的勇气所在,天堂地狱一般的感觉,就看大家的一念之间。
  真心拜求大家,哪怕想养肥再杀,也赏一个首订,让小的知道您在关注着,让小的有信心写出更好的文字。
  如果能赏一个月票,那样小的更加感激不尽。
  闲话少说,至于最重要的更新问题,由于历史考证的东西太多,很可能大半天也写不出一章,小的只能保证每天保底两更,会不定期加更,月票和打赏都会有爆发。
  对天发誓,决不食言。
  小的滚去码字,看过的朋友记得给些鼓励,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