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仙界归来在线阅读 - 神界番外篇(二):杀鸡屠狗扬神威

神界番外篇(二):杀鸡屠狗扬神威

        神石是神界最基础最常用的修炼资源,因为它的普遍性和流通性,神石也是神界最为广泛的流通货币。

        其中一枚上品神石价值一百枚中品神石,一枚中品神石,又价值一百枚下品神石。

        最底层的神人辛苦工作一个月只能获得三百枚神石,这些神石只能勉强满足他们自身的修炼,根本不可能有剩余的神石,傀儡星系的神人张嘴索要每人一万枚上品神石的买命钱,明显就是在漫天要价,根本没有打算放过唐修一行人。

        银行星系的一众神人显然也看出了傀儡星系的神人完全是在戏耍自己,他们被气得浑身发抖,可是却无可奈何。

        因为傀儡星系在神界的实力非常强大,脱仙池所在的琼池神域几乎是傀儡星系一家独大,其它星系的神人全部都要遭到傀儡星系神人的剥夺,这就导致傀儡星系的实力越来越强,其它星系的实力也越来越弱。

        “森罗大神,我们银河系的神人一直都是从事最底层的苦役工作,也没什么额外创收,不可能拿得出这么多神石,还请您老高抬贵手,放我们一马,我们愿意将所有积蓄贡献出来。”就在唐修等人以为银河系的一众神人会抗议时,一道近乎讨好的声音在众人耳中响起。

        说话的是一个满头银发的老人,老人佝偻着身子,腰间挂着一个金色的葫芦。

        “拿不出钱就滚一边去,我想这些垃圾要是运到奴隶市场,还是能够卖上几万神石的。”老人的话刚落音,森罗便是一脚朝他踹了过去,然后开始认真打量唐修一行人。

        “咦,银河系的这一批新人质量还不错啊,居然这么多美人,看样子我们发了一笔横财!”当森罗的目光无意间扫过琼薇至尊和孤烟儿等人身上时,他眼睛一亮,整个人也变得精神起来。

        “哈哈,恭喜森罗老大,又可以多几个暖床的了。”

        “森罗老大,你玩腻了之后,可以将她们送给我们玩一段时间再卖到奴隶市场么?”

        “这一批银河系的新人,不仅仅女人长得漂亮,男人同样非常英俊啊,我记得梨木大人不是好久没有遇到合适的男宠了么,我们要是将这个小白脸给梨木大人送过去,梨木大人肯定会重重赏赐我们的。”

        ……

        傀儡戏一众神人的目光肆无忌惮地扫视着唐修一众人,评头论足地哈哈大笑不已。

        银河系的一众神人脸上却是闪过一抹愤怒和悲哀,便是唐修身后的琼薇至尊等人心中也是涌起一阵阵绝望和无助。

        “这一位想必便是醉仙前辈吧,我是星修大帝,也是盛唐大帝,我想问一下镇守脱仙池的人当中,修为最高的神人是什么境界,整个琼池神域修为最高的神人又是什么境界?”唐修拍了拍琼薇至尊的肩膀,朝身后众人示以安抚的眼神,这才走到银河系神人队伍面前,朝着金色葫芦老人问话道。

        在醉仙至尊的秘府之中,唐修曾经见过醉仙至尊的投影,所以他一眼便认出了腰间挂着金色葫芦的老人正是醉仙至尊,同时他也看出了醉仙至尊的修为,真神中阶,已然是银河系神人队伍当中修为最高的了。

        “脱仙池中修为最高的是梨木大人,他是脱仙池镇守使,已然拥有天神初阶修为,至于琼池仙域修为最高的神人应该拥有天神大圆满修为。”尽管不知道唐修为何会有此一问,醉仙至尊还是和善地朝唐修点了点头,然后毫不犹豫地回答道。

        “醉仙前辈……”听闻琼池仙域修为最高的才天神大圆满,唐修心中松了口气,同时脑海中也涌出了一个疯狂的想法。

        “小白脸,这里哪有你说话的份,滚一边去!”就在唐修还想跟醉仙至尊继续打听神界的信息,方便自己作出最为准确的判断时,一道刺耳的声音突然间在他耳边响起,与此同时,一阵呼啸的风声从唐修头顶传了过来。

        却是傀儡星系的一个神人看到唐修无视自己一众人的存在而去跟醉仙说话,他忍不住一巴掌朝唐修拍了过去。

        “夫君小心!”

        “帝君小心!”

        “修儿小心!”

        ……

        感觉到傀儡系神人满脸的恶意和那一巴掌所蕴含的强大力量,跟唐修一同飞升的盛唐帝国众人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上,下意识地惊呼出声。

        以醉仙至尊为首的一众银河系神人则是不忍地闭上了眼睛,不想看到唐修被拍成肉泥的一幕。

        相反地,傀儡系阵营的神人则是一个个脸上露出了残忍的笑容。

        就在所有人以为唐修肯定难逃厄运时,唐修冷哼一声,随即伸出左手朝对方的巴掌抓了过去。

        在傀儡系神人惊愕的目光中,唐修轻而易举地抓住了对方的手掌,下一刻,唐修抡起右拳朝对方脸上砸了过去。

        只听得砰地一声闷响,这个神人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的脑袋便化为了虚无。

        唐修看了看手中的无头尸体,又看了看自己的拳头,仔细感悟着骤然间获得的强大力量。

        “刚才这家伙完全没有防备,我没法判断出自己的真正实力啊。”唐修轻声嘀咕了一句,下一刻,他的目光落到了一众目瞪口呆的傀儡星系神人身上。

        “大胆,你居然敢杀害我们傀儡星系的神人,你活腻了么?”

        “你这是在自取灭亡,你的行为不但害了你自己,也会让整个琼池仙域的银河系神人灭绝!”

        ……

        足足过了半晌功夫,傀儡星系众人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随即他们一个个朝唐修厉声呵斥道。

        听到这些人的呵斥声,银河星系一众神人如丧考妣,面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