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仙界归来在线阅读 - 仙界归来之神界番外篇(一):脱仙池中遇险

仙界归来之神界番外篇(一):脱仙池中遇险

        唐修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位于一座水池之中。

        扫了一眼四周,发现跟自己飞升神界的三十六个人一个不少,他下意识地松了口气。

        下一刻,唐修的脸色变得非常难看,一股前所未有的危机感也从心底涌起。

        因为唐修发现自己仿佛变成了凡人一般,除了肉体力量,全身上下竟是没有半点仙灵之力,要是水池中遇到危险的话,自己一众人岂不是只有受死的份?

        “夫君,这池子中的水是怎么回事,为何跟沼泽似的,我连挪动脚步都做不到?”琼薇仙尊是第二个睁开眼睛的,她第一时间看向唐修,满脸惊骇地问道。

        “根据醉仙至尊留下来的传承记忆,这里应该是脱仙池,仙人飞升神界之后,必须经历脱仙池吃水的淬炼,将仙体淬炼为神体,才能算得上真正的神人。”星泪至尊沉声道,“不过,脱仙池对我们虽然是机遇,同样也是危险,因为不同星系的仙界至尊飞升神界后,都会进入脱仙池,各个星系的神尊为了让自己星系的仙界至尊尽快兑变为神人,他们会击杀其它星系飞升到脱仙池的仙界至尊,为自己星系的仙界至尊争取更多的修炼资源。”

        几乎星泪的话刚落音,唐修和琼薇至尊便听到耳边传来了两声惨叫。

        循着声音看去,一位全身包裹在金色铠甲中的巨人正在一脸狞笑地虐杀着脱仙池中的一位仙界至尊,这位仙界至尊丑陋之极,仿佛是蜥蜴精怪一般,明显不是银河系飞升上来的,这让唐修几个人心中好受一点。

        “大家不要出声,尽量将头隐藏在水中,静静等待身体兑变成功,遇到危机了我们再伺机而动。”唐修看到众人陆陆续续醒来,一脸担忧地看向惨叫声的方向,他低声招呼道。

        唐修平静的声音瞬间让众人找到了主心骨,包括星魂至尊在内的三十六位至尊强忍心中的疑惑,毫不犹豫地低头弯腿,将身子完全埋没于池水之中。

        见金色铠甲巨人完全沉浸在虐杀飞升新人的痛快之中,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这边的动静,唐修松了口气,他也悄悄地将身子隐藏于池水之中。

        “咦,这通天乾坤树怎么突然间开花结果了?自己的丹田空间竟然也扩展了数万平方公里,而且生机无限?”当唐修心神沉浸到体内时,他忍不住一怔,“自己的丹田空间竟然也

        “十二生肖居然还有这等神效,自己当年在地球的无心之举真的是赚大了。”很快,唐修便得知了体内丹田世界发生变化的原因。

        地球上,苗温堂曾经送了唐修两尊家传的玉雕,唐修当时仅仅看出了玉雕内蕴含了恐怖的能量和天道轨迹,收集齐全十二尊玉雕,也是为了保证飞升神界的成功率。

        唐修没有想到的是,在仙界始终风平浪静没有任何异常的十二生肖玉雕竟然在神界发生了这样大的变化,不仅仅蕴含在里面的恐怖能量全部释放了出来,便是里面的天道轨迹也同样释放了出来。

        看着原本除了通天乾坤树之外近乎荒芜的丹田世界,现在一片生机盎然,丝毫不逊色于真正的世界,唐修的脸上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原来脱仙池的池水才能真正激发十二生肖功能么?”看着那有如银河倒灌一般涌入丹田世界中的池水,还有渐渐跟丹田世界融为一体的十二生肖玉雕,唐修的眼中闪烁着夺目的光芒。

        唐修清楚地感觉到,虽然自己体内的仙灵之力已经消失,但是新的神灵之力却在体内诞生了,而且是以一种极为夸张的速度在递增。

        随着神灵之力的递增,唐修的修为等阶也在飞速递增。

        神人,真神,大神,天神,金神,玄神、古神。

        古神初阶、古神中阶、古神高阶、古神大圆满。

        眼看唐修就要突破古神境界,成为神王时,唐修丹田世界中的日月星轮突然间光芒大盛,原本只是玉雕的十二生肖竟然在日月神光的照耀下化为了十二种动物,在唐修的丹田世界中奔跑起来,而唐修体内的神力增长速度也终于停止了增长。

        “我的修为竟然一下子跨越了七大阶二十八小阶,这也太夸张了吧?”过了好半晌功夫,唐修才失声梦呓道。

        据唐修所知,神界等级一共也就只有十二个等阶,分别为神人、真神、大神、天神、金神、玄神、古神、神王、神君、神帝、神皇、神尊。

        其中神人、真神、大神生活在神界的最底层,必须守护脱仙池十万年,在镇守脱仙池的十万年中,随时可能遇到各种危险而身亡。

        唯有晋身为天神之后,才有资格离开脱仙池,在神域中闯荡。

        只是,脱仙池作为神域之中神灵之力最为薄弱的地方,除了池水有淬炼身体的效果之外,几乎没有其它修炼资源,想要晋身为天神简直千难万难,很多仙界至尊飞升到了神界之后,可能一辈子都只能在脱仙池附近的神域生活,最后老死在脱仙池之中。

        “我原以为自己跟醉仙至尊前辈一样,等满十万年之久才能离开脱仙池,那样复活老梧桐和鹰的时间也遥遥无期,既然自己的修为暴涨到了古神大圆满阶段,那么自己应该可以早日离开脱仙池,早点看到梧桐和鹰了。”

        想起跟阴魔祝无寿大战时,梧桐和鹰为了给自己争取活命的机会,前赴后继自爆的场面,唐修的眼角微微湿润,心中也是涌起一股暖流。

        唐修用神念扫了一眼四周,发现跟自己一同飞升的三十六位至尊已然全部完成了身体的淬炼,一个个跃跃欲试地想要走出脱仙池,不过因为没有自己的命令,大家并没有贸然行动。

        三十六位至尊之中,除了星芒至尊和琼薇至尊积累深厚,一身修为达到了神人中阶之外,其余的人全部都是神人初阶。

        “哈哈,醉仙老不死,我终于知道你最近为何召集那么多银河系神人前来脱仙池了,原来你们银河系这一次竟然飞升了三十七个新人上来,只是你觉得凭着你召集的那些神人就能护得这三十七个新人的周全么?”

        “醉仙老不死,你等了近十万年,银河系才飞升三十几个人上来,这些新鲜血液可是你们银河系的希望啊,你舍得让他们死在脱仙池中么?”

        “这样吧,一万上品神石换一个新人,只要你准备三十七万上品神石,我们就让这三十七个银河系的新人成功上岸,如何?”

        就在唐修准备招呼星芒至尊等人上岸时,一阵聒噪的声音突然间传入了众人耳中,与此同时,他们的头顶也多了十几道身影,这些人正用戏谑的目光看着唐修等人。

        应兄弟姐妹们要求,静夜会继续写一些仙界归来的番外,有神界篇,也有地球篇,番外第一篇直接放在本书后面,以后的就直接在公众号不定期发布了哦!想继续看仙界故事的还请速度关注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搜索静夜寄思或者直接输入jyjs00即可关注静夜的微信公众号,静夜昨天在公众号上面分享了一首仙界的主题曲,相信兄弟姐妹们肯定会非常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