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科幻小说 - 直死无限在线阅读 - 907 入手四名佣人(求月票)

907 入手四名佣人(求月票)

        “想让我借钱给你是吧?”

        方里再次按住阿库娅的脑袋,将这个自称女神的家伙的脸给推开,注视着对方那对水汪汪的眼眸,蓦然一笑。

        “既然你说你什么都肯做的话,那也不是不行。”

        方里的话,让阿库娅眼睛一亮的同时,满脸希冀似的看了过去。

        在这样的情况下,方里这般开口了。

        “正好,我住的宅邸一直以来都没有打扫过,我还在想着是不是该请个佣人,既然你想让我借钱给你的话,那在将钱还清之前就每天到我那里去打扫一遍,没问题吧?”

        如果是以前的话,方里提出这样的要求,一定会迎来阿库娅这样的回答。

        “居然让女神去给你当佣人?你就不怕遭天谴吗?”

        可是,若是现在的话,阿库娅的回答却是这样的。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阿库娅跳了起来,拍着鼓鼓的胸膛,信誓旦旦的说道:“只不过是打扫而已,对于连搬砖、刷墙还有负责摊位叫卖之类的打工都已经做过的我来说,根本就是小事一桩!”

        恶名昭彰的水之女神在来到这个世界里以后,似乎培养出了极为丰富的打工经验。

        怎么说呢?

        让人不禁心生怜悯啊。

        “等…等等!”和真拍了一下桌子,大声的说道:“既然如此,那也让我这么做,我也不想再被催债了!”

        意思就是,和真也打算跟方里借钱,做方里家的佣人了。

        “那…那个…也请雇佣一下我…”惠惠慢慢的举起手来,怯怯的说道:“我也欠了债,甚至连饭都吃不饱,身上已经完全没钱了,如果愿意聘用我的话,我会很开心。”

        说起来,这个爆裂狂之前也是因为三天没吃饭才会倒在公会门前,哭着求着让方里收留她。

        在那之后,讨伐白狼群的任务虽然完成,却没有报酬可以领,而且还欠下了债务,相信,这个萝莉大魔法师这三天以来是真的没再吃过饭了。

        这下子,就连从来没有同情心的方里都不由得开始同情起了这些人。

        这三个人里,一个是被召唤到异世界里来的穿越者,一个是高高在上的水之女神,一个是出身于红魔族的大魔法师,结果又是欠债,又是没钱,又是打工,又是没饭吃,真是浪费了那个注定牛逼的设定了。

        而这个时候,达克妮斯亦是举起手来。

        “既然如此,那也请聘用我吧!”

        达克妮斯这般说着,脸上却是带着不健康的红晕,喘起粗气。

        “明明是女骑士的我,却得因为债务而去当佣人,如果我在打扫的途中不小心打碎了什么昂贵的瓷器,那一定会被发情的主人叫到房间里,对我说「呼呼呼,既然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那你应该知道怎么做才能让我网开一面吧?」这样的话,然后对我做一些过分的事情,真是…太令人兴奋了!”

        “你还是给我回去吧!”

        方里劈头盖脸就是一句话扔了出去,却是让达克妮斯有如受到了什么莫大的恩赐一样,一脸的幸福。

        结果,就算是被骂,对于这个抖M骑士来说都是一种奖赏啊。

        ……

        “噢噢…”

        在一座坐落于阿克塞尔边缘地带的宅邸前,和真、阿库娅、惠惠与达克妮斯一行四人看着眼前的建筑物,发出了惊讶似的声音。

        “这…这就是方里的家?”(和真)

        “居然这么大?我这个女神可是还在住马厩啊!”(阿库娅)

        “原来方里这么有钱吗?”(惠惠)

        “哪怕是贵族的别墅都差不多是这个规模而已了,一介冒险者居然住在这样的地方,确实让人惊讶。”(达克妮斯)

        眼看着四个队友就这么站在自己的宅邸前方惊叹着,方里却是撇了撇嘴。

        “别看了,这也只是租的而已,并不算是我的东西。”

        这么说着,方里上前,推开大门,将众人都给领进了宅邸中。

        进入宅邸以后,首先出现的便是一个极为辽阔的大厅。

        就像是那种标准的豪宅一样,大厅的天花板上悬挂着精美的吊灯,大厅的两侧则各有一条铺着红毯的楼梯呈现螺旋式的往上延伸,延伸到二楼一扇大门前的露台上。

        在方里的带路下,众人来到了二楼。

        再次推开大门,出现在眼前的是另一个大厅。

        只是,这个大厅却是类似于客厅,地面上同样铺着地毯,各种各样的家具亦相当的齐全。

        在客厅深处的两侧,还有着两扇门。

        “左边的门通往餐厅、浴室还有厨房之类的地方。”

        “右边的门通往的是卧室、客房还有书房之类的地方。”

        “这栋宅邸的所有设置都是手动式,所以需要自己烧火与烧水,没有魔力式的配置,别抱着注入魔力就能完成烧水与烧火的工作的想法,毕竟我没有魔力,当初会看中这里,那也是因为这一点。”

        “而如你们所见,这里只有我一个人住,却不是一个人能够打扫的规模,所以我才想着是不是该找几个佣人,你们来了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你们可以随便参观,但最好别又脑袋抽筋弄坏什么东西,之前也说了,这里是我租的,如果弄坏了什么东西的话,那你们就自己赔吧。”

        方里向着众人如此介绍着。

        而众人亦是已经眼睛放光的开始了参观。

        “可恶!你这个家伙居然住在这么好的地方?!”(和真)

        “沙发好软!而且还有暖炉!太幸福了!”(阿库娅)

        “冬天就快到了,如果继续住在马厩里的话肯定会被冻死,真羡慕可以住在这样的豪宅里的人…”(惠惠)

        “我倒是觉得住在马厩里的话也不错,周围都是雄性,也许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有人来夜袭…”(达克妮斯)

        带着这样的评语,众人在整个客厅里逛来逛去。

        阿库娅与惠惠甚至已经趴到了两个沙发上,开始打起滚来。

        达克妮斯则沉浸在自己的妄想中,半天没有反应。

        只有和真,凑到方里的身边,极为疑惑的询问出声。

        “你明明是无职业者吧?为什么会这么有钱?该不会你其实是哪个大家族的大少爷吧?”

        听到和真的话,在场的众人都将目光聚集到了方里的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