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科幻小说 - 直死无限在线阅读 - 151 激战阿佛洛狄忒(三更求订阅)

151 激战阿佛洛狄忒(三更求订阅)

        “嘭嘭嘭嘭嘭————!”

        袭来的子弹不断的在阿佛洛狄忒的脸上爆炸,让冲击与火光渐渐的在阿佛洛狄忒的侧脸上弥漫而起,越来越浓郁。

        亚莉莎的掩护射击,让阿佛洛狄忒愤怒的叫声不断,却也让方里终于摆脱了极速射击而来的水流的威胁,趁着这个时候,一个跃身,从半空中落下,终于落在了地面上。

        刚好,就在亚莉莎的旁边。

        “你没事吧?”亚莉莎一边射击,一边头也不回的向着方里询问。

        “没事,还死不了。”方里苦笑而起,反问道:“你怎么来了?”

        “我来帮你吧。”亚莉莎毫不犹豫的说道:“你一个人应该对付不了阿佛洛狄忒吧?”

        “我不否认。”方里如此说道:“但是,就算再加上你一个人,我也不认为这样就可以对付得了阿佛洛狄忒。”

        方里的这句话才刚刚落下,一个有些轻佻的声音便是传来。

        “那么,再加上我们呢?”

        雨宫龙胆、橘佐久夜与索玛三人从不同的方向跃来,落在了方里与亚莉莎的周围。

        将手中那巨大的神机给举起,扛在肩上,雨宫龙胆点燃了一根烟,一边抽着,一边对着方里笑道:“再加上我们三个人的话,那够不够?”

        闻言,方里抬起了眼帘,目光相继的从雨宫龙胆、橘佐久夜与索玛一行三人的身上扫过,再扫向了亚莉莎,最终,重新落在雨宫龙胆的身上,同样笑了。

        “极东支部第一部队的三个精英,再加上俄罗斯支部的新型,如果我还说不够的话,那一定会遭天谴的。”

        “能够入你的眼,真是我们的荣幸。”雨宫龙胆莞尔一笑,随即看向了亚莉莎的方向,如此说道:“那边的新型,我也很期待你的表现喔。”

        “不需要操心。”亚莉莎以一如既往高冷的姿态,冷漠的回道:“旧型就请做好旧型的工作就行了。”

        看似目中无人的发言,让雨宫龙胆与橘佐久夜都苦笑不已,亦让索玛闭上了眼睛,似乎懒得说些什么。

        看着自己周围那一个个极具个性的噬神者,方里脸上同样带着一个苦笑,心中却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雨宫龙胆。

        橘佐久夜。

        索玛。

        亚莉莎。

        这四个人,在一年以后的原著里,那可都是主角队伍里的成员。

        如今,在剧情还没有开始的一年之前,因为方里的关系,这四个人提前相遇,并成为了方里的伙伴。

        虽然对手是被誉为地球上最为恐怖的荒神之一的存在,其力量亦是很有可能比天父狄阿乌斯更加强大,但方里这边也不是一个人。

        有了一年以后可以单独讨伐禁忌种的雨宫龙胆,在噬神者当中都是绝对的实力者的索玛,作为支援来说属于第一流的橘佐久夜,还有虽然是新人却是稀有的新型的亚莉莎,集齐这些力量,足够方里用来挑战阿佛洛狄忒了。

        于是,以方里为中心,一行五人齐齐的抬起头,看向了前方。

        “————L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阿佛洛狄忒似乎彻底的陷入了暴怒的状态,口中震荡着刺痛人耳膜的啼鸣,一边撼动着空气,一边不断的甩动着身周的一条条蔓藤,让压迫感充满整个现场。

        方里、亚莉莎、雨宫龙胆、索玛与橘佐久夜一行人顶着那呼啸而来的音浪,目光紧紧的盯在阿佛洛狄忒的身上。

        旋即,雨宫龙胆出声了。

        “打算怎么打?”

        这句话,虽然没有针对的对象,但方里却是知道,雨宫龙胆问的就是自己。

        因此,方里只是望着陷入暴怒状态的阿佛洛狄忒,言简意赅的说了这么一句。

        “掩护我,只要让我击中它的额头,我们就赢了。”

        这句话,方里虽然没有注入多少的自信,但也是让所有人都听出了里面所蕴含的极端的平静。

        而正是这份平静,告诉了其余人。

        方里的话,绝对不会有假。

        “额头吗?”

        雨宫龙胆深吸了一口烟,紧接着将其扔下,踩灭,眼神变得锐利而起。

        “出击!”

        伴随着雨宫龙胆话语的落下,一行五人同时动了。

        方里、雨宫龙胆与索玛三人在整整齐齐的蹬地声中,蓦然冲锋而出。

        亚莉莎与橘佐久夜则是刚好相反,在方里、雨宫龙胆与索玛三人冲出的同时,一蹬地面,身形不进反退,拉开了一段距离。

        “Laaaaaaaaaaaa————!”

        阿佛洛狄忒当即叫出声来。

        紧接着,徘徊在其身周的一条条蔓藤便是豁然暴起,如一根根从天而降的巨大长枪一样,似倾盆的雨幕一般,对着暴冲而来的方里、雨宫龙胆与索玛三人暴射而去。

        在这个瞬间里,对那狂袭而来的蔓藤做出反应的不是方里、雨宫龙胆与索玛三人,而是退至后卫位置上的亚莉莎跟橘佐久夜。

        两个美丽的少女同时架起了自己的神机,对准了上方那一条条从天而降的蔓藤,扣下了扳机。

        “砰————!”

        橘佐久夜的狙击枪吐出威力巨大的子弹,极为精准的击中了一条蔓藤,在蔓藤的表面上炸开。

        “砰砰砰砰砰————!”

        亚里亚的冲锋枪则是发出怒吼一样,让子弹不断的射击而出,每一发的威力虽然不及橘佐久夜的狙击枪,却靠着数量取胜,一发接着一发的同样在蔓藤上爆炸。

        在这样的情况下,被亚莉莎与橘佐久夜击中的一条条蔓藤均都在强大的火力下被弹开,即使依旧还是落了下来,位置却产生了极大的偏差。

        “嘭嘭嘭嘭嘭————!”

        顿时,一条条的蔓藤相继击落在地面上,仿佛一块块陨石的直击一般,激起爆风,掀起沙尘,让瓦砾与碎石飞溅,留下一个个坑洞。

        而那些攻击,没有一条击中方里、雨宫龙胆与索玛三人,让三人的速度不减,极速冲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