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科幻小说 - 直死无限在线阅读 - 1048 外太空中的电脑(求月票)

1048 外太空中的电脑(求月票)

        “话说…”

        方里微微眯了眯眼睛,对着正在与茵蒂克丝大眼瞪小眼的御坂美琴,如此问了一句。

        “上次你在我宿舍门口前的时候我就想问了,为什么你会知道我住在这里?”

        一个理所当然的问题,却让御坂美琴的身体微微一僵。

        随即,御坂美琴便是移开了目光,有些心虚的说道:“我…我打听到的啊,没错,就是打听到的。”

        可方里却是认为,这位放荡不羁的姐姐大人肯定是用了一些不拘小节的做法。

        比如,黑进学园都市的书库啦,黑进学园都市的书库啦,黑进学园都市的书库啦之类的。

        这里指的学园都市的书库可不是一个什么图书馆,而是学园都市所有情报的集中管理服务器,里面有着学园都市中几乎所有的居民、设施与登陆ID之类的情报,类似于国家的资料库。

        因为「绝对能力者进化计划」的关系,与御坂美琴产生了真正的交集的方里的情报已经泄露了一部分,例如就读的学校。

        那么,御坂美琴只要用自己的能力黑进书库里,找到某高中的学生名册,那想得知方里的姓名与住所简直就是轻而易举。

        “你这样也好意思有一个在当风纪委员的学妹吗?”方里有些没好气的说道:“被那个整天姐姐大人长,姐姐大人短的家伙知道这件事情,估计有你受的。”

        比如,作为威胁要求一些不能启齿的事情啦,作为威胁要求一些不能启齿的事情啦,作为威胁要求一些不能启齿的事情啦之类的。

        “你…你很啰嗦耶!”御坂美琴似乎也有自觉,有些不寒而栗般的冲着方里发脾气,这样子说道:“那种事情怎么样都好,我今天来找你是有重要的事情!”

        “我想也是。”方里撇了撇嘴,说道:“不然,我也想不到你鼓起勇气进入男生宿舍到底是为了什么。”

        “都说了你很啰嗦了!”御坂美琴的脸终于是红了,恼羞成怒般的嚷嚷道:“总之,那个计划现在还没有被取消,到底该怎么才好啊?”

        确实,妹妹们的计划目前仅仅是暂停了而已,还没有被完全取消。

        毕竟,那并不是实验出现了问题,而是因为天蝎座占据了所有暗地里的地盘,让实验没有场地再继续下去,所以才只能无奈停止,并没有终止。

        “再怎么下去,如果演变成需要到学园都市外进行实验,那该怎么办?”御坂美琴有些忧心的说道:“到那时,我们就真的没办法了。”

        闻言,方里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转过头,注视向了御坂美琴。

        “干…干什么啊?”御坂美琴顿时有些不自然的问道:“你干嘛这样看着我?”

        “没什么。”方里摊了摊手,似笑非笑般的说道:“只是,没想到之前那个为了不牵连到别人而默默的承受着这份痛苦,甚至不惜跑去摧毁研究设施的姐姐大人会来找我商量这件事情而已。”

        听到方里的话,御坂美琴也愣住了。

        是啊。

        自己本来不是打算一个人承受一切,不牵连到任何人的吗?

        为什么在知道实验还没有被终止以后,自己会立刻来找方里商量?

        难道,自己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开始依靠这个人了吗?

        依靠这个在不久前还从来没有对过话,只有怨言的陌生人?

        其实,一个人承受一件事情,那是很痛苦的。

        从御坂美琴之前的状态就能够看得出来了。

        但是,自从方里以自己的方式介入到其中以后,御坂美琴便不知不觉间将方里视为共同行动的伙伴。

        结果,连御坂美琴都没有发现,在这样的情况下,妹妹们的悲惨下场带来的痛苦亦是缓解了不少,让御坂美琴的压力陡降。

        现在,御坂美琴更是下意识的便找上了方里。

        那是潜意识里将方里视为同伴的想法带来的行为。

        明明在此之前,两人可是只有在从来没有对过一次话的状况下一方单方面的逃,一方单方面的追的奇妙关系而已。

        就在御坂美琴对此感到不可思议的时候,突然,她的手机响了起来。

        那是收到简讯的铃声。

        被惊醒的御坂美琴下意识的取出了手机,打开简讯。

        结果,那却是一封写着奇怪的编码,发信方还是完全没有备注的陌生号码的简讯。

        发简讯的人正是方里。

        在御坂美琴为之一愣的时候,方里合上了手机,向着御坂美琴说了这么一句。

        “你应该知道「树形图设计者」吧?”

        御坂美琴自然不会不知道。

        在被学园都市发射上外太空的卫星之中,有一架搭载了一台超级电脑。

        那是集学园都市拥有的最尖端技术所开发出来的一台超级电脑,堪称拥有着世界最强的超高度并列演算机能,性能方面不仅领先了外界许多,甚至号称今后二十五年之内都不可能被超越。

        这样的一台超级电脑,为了防止被外敌给盯上,学园都市的高层们便将其安置在人造卫星上,谁都没有办法顺利取得。

        而这台超级电脑便是能正确的预测地球上的每一个空气分子,将「天气预报」变成「天气预知」的等级,百分百不会出错,乃至精确到以秒为单位,可以给出极为精确的天气报道。

        那,就是树形图设计者。

        以树形图设计者的性能,其实,每一个月只需要运作一次,进行演算,那就能够做完未来一个月份的天气预报了。

        那么,在这一个月里,除了天气预报以外,其余的时间,树形图设计者都被用来做什么了呢?

        答案很简单。

        就是用来对学园都市中进行的所有研究进行预测演算。

        药物反应、生理反应、电子反应乃至研究成果,人们通通都将其交给了树形图设计者。

        其中便包括了「绝对能力者进化计划」这项实验。

        亦即,杀死两万名妹妹以后,学园都市的第一位便能晋升为绝对能力者的事情,就是树形图设计者计算出来的结果。

        也就是说,造成这一切的元凶,其实就是那台超级电脑。

        而方里提到它的原因也很简单。

        “刚刚发给你的就是树形图设计者的登陆ID。”

        方里如此开口。

        “你就用它黑进树形图设计者里,启动树形图设计者的演算,把「绝对能力者进化计划」的结果给篡改,将这个计划给直接瓦解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