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回档1986在线阅读 - 154刘元庆到底知道些什么

154刘元庆到底知道些什么

        清江四少是抱团的,刘元庆的出事给四少这边的势力以极大的打击,更可怕的是有人透露刘元庆手里还有对其他三少不利的“东西”。

        林键表现出的暴躁,一方面是表演给刘元庆看的,希望能给刘元庆留下最后一点好感,另一方面也是麻痹对头势力,希望获得一点缓冲时间。

        林家对扳倒钱士元并未死心。

        至于林士博对士林集团下手,林键并不怎么放在心上,恶心一下士林集团出口闷气而已,并不能让士林集团伤筋动骨。

        林键并不认为刘元庆的种种意外都是士林集团的手笔,凑巧而已,刘元庆运气太背了。

        但士林集团你们坏了本少爷的好事,影响了本少爷的好心情,我也恶心一下你们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林键把林士博的小动作定义为对士林集团的小小惩戒,却没意识到叶金已经把清江的大小“神仙”都搅动起来了。

        张振宇虽然常驻武城,但在清江是有资产的,武林茶馆就是他在清江的据点。

        茶馆里经常是高朋满座,挣不挣钱另说,维系和清江的关系才是最重要的。

        武林茶馆的二层,留有张振宇的个人办公室。

        说是办公室,其实就是一个精致的会客间,张振宇来清江,总要邀请好朋友们来饮个茶、吃个饭。

        张振宇对面坐着两个青年,在上午十点这个时间能悠闲坐在茶馆里品茶的肯定是没人管的,不管有没有班上,总之可以肯定是有身份的。

        “叶金是真生气了哦,这个林健也是太招摇了。”

        赵一凡虽然身着便装,但身上的一些小零件依然可以辨认出身份,应该是检察部门的人。

        “哦?叶金找你了?”张振宇有点兴趣。

        “没有,他哪看得上我。”赵一凡看似不满叶金对他的冷落。

        张振宇笑了:“一凡,别打马虎眼,咱哥几个谁不知道谁的底,就别遮遮掩掩了。”

        赵一凡笑了笑:“别瞎说,老叶可没找我。他找你了么?”

        张振宇学着赵一凡:“别瞎说,老叶可没找我。我都好久没见过他了。”

        一边闲坐的孙永挺无聊,朝张振宇和赵一凡使了个白眼,做出打电话的手势。

        意思很明显,你们别在我面前装了,现在有电话,不见面不代表不联系。

        他摸了摸包里的bb机,这玩意虽然不如大哥大,可也值好几千,凭他自己的能力可买不起,叶老大还是跟以往一样的很大气。

        孙永认识叶金还在张振宇之前,以前小的时候经常跟在叶金屁股后面玩,等到孙永父亲调来清江,才少见面。

        叶金来海川后,孙永抽个时间就跑去了“觐见”了,叶金当时就送了他一个bb机,孙永一点也没推辞,从小到大,拿叶老大的东西还少嘛。

        这次林健下了叶金的脸面,而且在清江大张旗鼓地宣传,孙永早就看不惯了,知道今天张振宇来清江,就拉着赵一凡一起过来,看怎么帮叶老大扳回点面子。

        他手里有点东西,给林健一个狠的做不到,但恶心一下林健还是可以的,比如把那个出头的林士博给办了。

        林健的老头子叫林立宏,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女性化,与林立宏这个人形象形成很大的反差。

        林立宏是篮球运动员出身,身材高大,虽然年龄将近六十了,但看起来比林健还挺拔。

        林立宏把脚翘在茶几上,这是他在家里的习惯,老婆杨增兰说了无数次,也没把他这个恶习给改过来。

        林立宏侧位沙发上坐着一个规规矩矩的中年人,对林立宏貌似无礼的行为一点也看不出介意。

        中年人叫许成,明面上是林立宏一手提拔起来的心腹,实际上关系更近。

        林立宏从一个运动员变成国家工作人员,又从普通工作人员变成小干部,再从小干部变成大干部。

        一路走来,兢兢业业,可以说是真的干出了不少成绩,只是年龄快到点了,心思就有点变了,对钱和权看得太重。

        在来清江之前,海川基本上就是林立宏说了算,海川也可以说是林家的基本盘。

        只是这几年世事变幻,清江和海川的人事变动也是沧海桑田,林立宏在被调整到政协上班之后,位高权不重,影响力基本上就少了一大半。

        现在清江除了说到清江四少,人家还能想起有个林立宏,其余时间就基本关注不到林家了。

        所以,林立宏迫切需要布下一些后手,否则真等自己退下去,恐怕连吃饭都找不到人付账了。

        林立宏的后手就是许成,连林键都不知道许成和杨士兰是堂姐弟,这里面的故事有点复杂。

        许成从未向外人透漏过自己和林立宏的关系,很多人讥笑许成是靠拍林立宏的马屁才起来的。

        许成听到也只是笑笑,拍自己姐姐的马屁不下贱。

        在林立宏的提携下,许成现在也是个处级干部,再进一步提拔到海川干个领导也是在规则之中。

        林家瞄着的就是钱士元的位置。

        为了许成的事情,林立宏把几乎所有的人脉资源都用了出去,才得到一个承诺,只要海川出缺,就可以安排许成过去。

        许成明白姐夫的意思,为了推自己上位,也为了林家将来的影响,林立宏基本上是孤注一掷了。

        许成现在很紧张,林立宏的做法自己很高兴,毕竟人都是有上进心的,但林立宏孤注一掷、不择手段的做法让他有点不安。

        尽管林键并不知道杨士兰和许成的关系,但和许成私交很好,对林士宏安排许成去海川很不理解,清江好位置多着呢,干嘛非要往乡下钻。

        虽说海川是林家起家的地方,但这都多少年了过去了,海川还记得林立宏的能有几个人。

        许成看得比林键远的多,当然知道林立宏的意图。

        海川以前确实不是一个好位置,但现在不一样了,谁都能看到海川里面有金矿,插手进去后无论是升官还是发财,都大有可为。

        海川的班子很坚固,唐坤、樊义山就不要想了,张恩树代表的是本土力量,吴以仁后面好像也有撼不动的人,算来算去能做文章的只有钱士元了。

        为了许成以后在海川好开展工作,林立宏特意嘱咐林键不要亲自出面给钱士元下绊子,这才有林键对刘元庆的指点。

        林键的计划做得很完善,既能落下刘元庆的人情,又可以不声不响地把钱士元踹进深渊。

        腾出钱士元的位置,许成就可以大摇大摆地升官了。

        现在刘元庆出了问题,不仅许成的事没法进行了,还得担心刘元庆回过味来破罐子破摔把林键给拱出来。

        清江四少可都是不干净的,前几年只顾着赚钱了,可没想到今天风向会变啊。

        在某委刘主任进去后,林立宏一直担心吊胆的。

        清江四少不仅仅是开玩笑的称呼,其实也是外人对他们四家关系的一个总结,不能说像红楼梦里面的四大家族一样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但刘主任出事后,剩下的三家也好不了。

        花家和陆家一直在朝京城跑,什么意思林立宏还能不明白。

        林立宏最纠结一件事,刘元庆到底知道些什么。

        “刘元庆到底知道些什么?”林立宏问许成。